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界锁链》世界观、怪物与人物背景介绍

2019-08-29 11:45:2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界锁链》是一款科幻背景动作游戏,玩家将在身边召唤出Legion来击退外星入侵者,下面就带来《异界锁链》世界观、怪物与人物背景介绍,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受到突如其来通往异次元的门之影响,地球的污染逐步加剧,人类逐渐失去生活的场所。

  连最后剩下的人造岛——方舟也开始受到了污染的影响,它的命运正走向终结。

奇美拉(看不见的侵略者)

  2043年,陨石坠落在地球上,虫洞开始出现。

  全球各地开始出现被称为「门」的小型虫洞,整个世界逐渐步入崩坏。

  从门中出现的是会污染地表上一切,并试图将其拖入虫洞另一头的异生物。

  许多人尚未知道存在着这些用肉眼无法捕捉到的侵略者。

  知道这件事的只有特勤局聂伦以及警方的高层,属于最高机密。

游民星空

劣变体

  受到污染影响的并非只有地球的环境。受到奇美拉的攻击,或是接触到从门中吹出的瘴气,受到污染的人类就会变成被称为「劣变体」的怪物。劣变体没有意识,会无差别地进行破坏并在周围的人群中扩大污染。

游民星空

阿斯特拉尔界(奇美拉盘踞的异世界)

  存在于虫洞另一头的广阔世界被称为「阿斯特拉尔界」,是一处和现实世界截然不同的亚空间,墙壁和地面都是由细小的方块状物质聚集在一起组成的。

  这种方块据说是将宇宙中存在的各种物质分解为信息后再浓缩而成的,但至今尚未有定论。

游民星空

巨大人造岛“方舟”(人类最后之地)

  情况变得愈发危急,门仍然不停地出现,地球上约有9成都已经受到了污染。

  残存下来的人逃到了巨大的人造岛「方舟」,在上面享受到短暂的和平。

  然而,从陨石坠落后已经过了10年。方舟上也开始出现虫洞,污染造成的影响正切实地蚕蚀着人类。

第33地区

  拥有巨大的繁华区「谐和广场」的娱乐区域。

  这里林立着剧场和各种商店,据说只要身处在这里便会忘记地球正处于存亡的危机。

游民星空

第32地区

  以巨大的购物商场为中心,各类店铺林立的商业区域。

  「方舟购物中心」是方舟最大的购物商场,但受到门的出现所造成的污染影响而被迫停业。

游民星空

第09地区

  由于过去曾发生过大规模的污染而与其它区域隔离的封锁区域。

  在残留下来的人之中,部分占据了废旧大楼的楼顶并建造了村落,他们被称为「上区居民」。

游民星空

聂伦(人类最后的希望)

  正式名称为「特勤局 特殊灾难对策科 聂伦」。

  为了对抗奇美拉的威胁而设立的 警察特殊部队。

  作为行动据点的总部设置在警政署的地下。

游民星空

作战指挥室

游民星空

技术组

游民星空

更衣室

游民星空

训练场

游民星空

医务室

游民星空

直升机停机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