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界锁链》登场人物图鉴及背景说明

2019-08-29 14:16:3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主角(男/女)/阿其拉・哈瓦德

展开

  在《异界锁链》中,玩家将扮演特种部队警察,对战异形生物。本作主角性别可自由选择,出场人物众多,接下来就带来《异界锁链》登场人物图鉴及背景说明,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主角所属的特殊部队「聂伦」中性格各异的成员。

主角(男/女)/阿其拉・哈瓦德

  CV:岛崎信长/安济知佳

主角

  20年前,在方舟史上最为惨烈的事故中出生后便成为了孤儿,被碰巧在场的马克斯抚养长大的双胞胎其中一人。长大后的主角,由于在成长过程中受到马克斯的影响而成为了警察。之后约瑟夫发现了其天资而半强迫地将他拉进了聂伦中。

阿其拉・哈瓦德

  出生后不久便成为孤儿的双胞胎其中一人。和主角一起被马克斯抚养长大,随后也走上了同一条道路成为了警察。约瑟夫发现了其天资,让其加入了聂伦。个性好强、认真。

  ※游戏内没有被选为游玩角色的一方将作为「阿其拉・哈瓦德」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