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全物品、特性与武器收集攻略 特性效果与武器性能一览

2019-09-05 12:41: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ge 我要投稿

第1页:基地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由多个世界组成,不同的世界下有着不一样的地图可以探索,从收集品方面来说也是不一样的。请看下面由“ange”带来的《遗迹灰烬重生》全物品、特性与武器收集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基地

基础

  职业选择猎人可获得:猎枪、连发手枪、猎人套装、猎人面具、暗影行者。

  职业选择教徒可获得:双管霰弹枪、连发手枪、教徒套装、治疗光环、精神。

  职业选择拾荒匠可获得:霰弹枪、连发手枪、拾荒匠套装、火热射击、战士。

  可透过老雷购买其它初始职业装备,隔壁生产装备商人可购买其它初始职业的改装。

  其它初始职业特性请见内文获取。

1.冲锋枪

  获得位置:基地B3开门后拉下电闸,风扇内获得钥匙,回B2开门

游民星空

2.特性:长老知识

  获得位置:基地B2,进门左手边第二个房间,调查桌子上的录音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