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界锁链》高群伤速清杂兵打法视频

2019-09-09 14:30:59 来源:bilibili 作者:SerBarrist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界锁链》中玩家将面对许许多多的敌人,比如一直出现的杂兵,消灭这些杂兵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那么有没有快速清理杂兵的打法呢?请看下面的《异界锁链》高群伤速清杂兵打法视频,希望能对还在被杂兵困扰的玩家一些帮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我觉得应该是目前最爆炸的群伤输出手段了(不消耗道具为前提)。当然,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方案也欢迎交流。

  注:不要无脑用,毕竟纯粹用这个可能拿不到S+。该用点别的还是用点别的。

  N个杂兵聚一起,斧头雷吉恩同步攻击的第二下会在击中的怪身上挂上爆弹,一起炸起来这群伤简直可怕,秒聚堆的杂兵那是轻松愉快。有黑洞技能在,不怕杂兵不聚堆。可以先用狗吼住,也可以不用狗吼直接放黑洞。或者不放黑洞直接甩斧头也可以。但,有技能为毛不用?

  一般来说黑洞持续时间够输出三波。由于我主玩掌机模式,录视频用的主机模式,不习惯手柄,所以第一下同步攻击漏了且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个人推荐先上护盾后再使用。转圈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空档,容易挨打。

  斧头雷吉恩个人推荐两种附加能力编码。

  一种是召唤后无敌X秒。这种配置适合频繁需要召唤斧头挡伤害的场景。

  另一种是减CD。这种配置可以使得护盾使用更频繁。护盾CD是护盾消失(被打消失或者持续时间结束)后才开始算的,而不是召唤护盾后计算CD。所以减CD对护盾技能很有用。

  如果大家对那个帅气杀手成就(同时击杀3只怪)没有头绪的话,这招可以轻松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界锁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