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5》安装、网络及账户问题解决方法 安装灰色怎么办

2019-09-10 16:46:43 来源:bilibili 作者:ALinTec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在安装《战争机器5》过程中是否遇到一些问题呢?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战争机器5》安装、网络及账户问题解决方法,告诉大家安装灰色怎么办,还没有安装成功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安装、网络及账户问题解决方法

  一、win10商店gears5页面“安装”灰色。解决方法:这个是因为win10版本不够,没有升级到最新的1903,升级后就能解决。

  二、升级后互联网图标显示“不能连接到网络”,这时网络其实是可以上网的,但是图标显示无法连接,直接导致了win10商店无法打开。解决方法:单击右下角互联网图标,选择网络设置,更改适配器选项,右键以太网,选属性,配置,高级,把ipv4开头这个禁用了,等一分钟,网络就回复了。

  三、点击安装没反应。在这一步上,我就浪费了一天半,不论是修改DNS,清理win10商店缓存,还是通过xbox for pc下载,都是不行的。解决方法:把win10系统重置了,这个很简单,大家搜一下就有了。相信我能试的方法我都试了,包括下载了个抓包软件,但是发现太复杂根本操作不了。

  四、账户不可用。经历了重置win10后,重新下了一堆软件、驱动,满心欢喜的点击开始,弹出了“检查你的账户,gears5在你的账户不可用”,我明明已经修改了地区为**,但还是这样,这个问题网上真的很少答案,包括论坛置顶帖子都说只要改地区就好。解决方法:最后在一个莫名贴吧里看见网友回复了解决方法,在win10商店里随便下载一个游戏,我下了个极限竞速,等这个游戏开始下载了以后,重新登录win10商店账户。

  五、进入游戏后一直读条转圈。我就这么的等了半个小时转啊转。解决方法:挂加速器,我下载了一个腾讯加速器,挂上之后就进入游戏了,好像能免费用几天。

  我不得不吐槽win10商店对国内用户确实不够友好,但很多时候没得选择。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5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