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31 19: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火中取栗

展开

火中取栗

  决死任务:哈迪尔发现了巴科夫的毒气工厂,但随即被普莱斯和凯尔捕获,拉斯威尔决定将哈迪尔交给俄罗斯,普莱请求法拉一同出兵摧毁毒气工厂。

游民星空

任务情报

  2019年11月3日下午2时30分

  亚历克斯

  中情局、空勤团、乌兹克斯坦民兵

  格鲁吉亚,博尔若米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后,跟随大部队向前推进,并且可以使用手电筒照射进行空中打击。

游民星空

  到达工厂后,要开始分头行动,我们使用的亚历克斯和法拉去尼古莱那里拿炸弹,一直跟着法拉向前推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从建筑里出来就会看到尼古莱,在他的面包车后备箱里获得炸弹,就可以进入建筑内,准备安装炸弹了。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清理完敌人继续前进,会看到一个重装敌人,对付他的方法就是不停的用投掷物打他,在他出来的屋子里可以补充投掷物,只要把所有投掷物都砸到他身上再补机枪差不多就能将其干掉了,接下来的路就没有敌人了。

游民星空

  舍生取义:炸弹被成功安放在巴科夫的毒气工厂中,但引爆器已被损坏,为了完成任务,亚历克斯牺牲自己,手动引爆了炸弹。

游民星空

  镜头切换到另一边,是普莱斯和凯尔两人前往安放炸弹,这场战斗难度不高,只要利用掩体向前平推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抵达工厂管道后,安装炸药,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此时巴科夫乘坐直升飞机逃跑,而法拉却躲在飞机里。

游民星空

  造作法拉爬到巴科夫身后,暗杀巴科夫,完成复仇。

游民星空

  亚历克斯引爆炸弹后,自己牺牲,本作通关。

游民星空

  特遣队:针对巴科夫的行动取得了成功。普莱斯和拉斯威尔商议组建名为“141特遣队”的新部队。

游民星空

  至此《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单人战役通关,感谢各位玩家支持。

游民星空

  (PS:字幕过完之后还有一段彩蛋,各位玩家自行欣赏,这里就不剧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