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31 19: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皮卡迪利

展开

皮卡迪利

  任务汇报:恐怖分子从巴科夫将军的雇佣兵手中抢走了毒气。拉斯威尔请求约翰·普莱斯上尉提供协助,寻找被夺走的化学武器,避免和俄罗斯爆发冲突。

游民星空

任务情报

  2019年10月25日下午6时

  凯尔·盖瑞克警长

  英国反恐特警和特种空勤团

  英国,伦敦

  画面来到伦敦,目前得知伦敦市有多名恐怖分子、人肉炸弹,可能出现危险情况。

游民星空

  可以行动后,跟随前面的白色面包车,刚追上去,面包车就开走爆炸了,接下来开始任务,击败面前的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追击恐怖分子,现在只有手枪,可以击杀敌人拾取他们的武器,同时注意不要击杀平民,击杀平民和队友会导致任务直接失败。

游民星空

  接下来在下一个路口,进入左侧的楼里,清理二楼的敌人,占领图书馆。占领了图书馆后,从一楼出去。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小心敌人的自杀袭击,来到关押人质的建筑前,拔开障碍物,会遇到敌人袭击。就在这时,普莱斯上尉及时出现,救下主角。

游民星空

  到了上层,看到人质,他身上装有定时炸弹,但是已经来不及拆掉了,只能放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