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31 19: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狩猎派对

展开

狩猎派对

  落日行动:亚历克斯和法拉为捕捉孤狼进行准备。法拉表示,所有使用毒气的人都是她的敌人,无一例外。

游民星空

任务情报

  2019年10月28日凌晨6时30分

  亚历克斯

  中情局协同D小队

  乌兹克斯坦,拉马扎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后,跟随部队前进,会看到诡雷,上前拆除就可以,还能获得一个手榴弹。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方会看到敌人的机枪,封烟雾弹前进。

游民星空

  离开机枪射程后,进入左边的屋内,在建筑内清理一下走位的敌人,然后从右侧前进。

游民星空

  一直冲到机枪所在建筑内,看到楼梯不要直接上去,而是从左边的豁口处跳上去,拆除诡雷,再向上进攻。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我们的装甲车就会出动,把前方的敌人全部碾压,然后进入正前方的建筑内。

游民星空

  在建筑内掩体比较多,所以稳扎稳打就可以,到了二层,看到一堆病人的位置,快走到尽头,红圈处的病人是敌人,会暗算我们,一定要优先清理掉。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机枪记得封烟,然后迂回过去,最后来到门前,用蛇形摄像头能看到内部的孤狼。

游民星空

  退出摄像头,从右侧的门绕后,注意看到下面的门,不要急着推开,而是慢慢打开,把诡雷拆了,再进去。

游民星空

  绕道孤狼背后,活捉孤狼,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