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31 19: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兵临城下

展开

兵临城下

  杀手云集:成功捕获孤狼之后,亚历克斯、法拉和哈迪尔正准备将他交给普莱斯和凯尔。但此时,由“屠夫”率领的当地武装为了救出阿库塔拉的首领向大使馆发动了袭击。

游民星空

任务情报

  2019年10月28日傍晚9时

  凯尔盖瑞克中士

  空勤团、中情局、乌兹克斯坦民兵

  乌兹克斯坦,萨科哈拉

游民星空

  直升机坠毁后,跟随普莱斯进入大使馆内部,这一路上是没有战斗的,来到车辆撞进大楼的位置,用手枪利用掩体击败敌人,并拾取他们的武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与法拉会合后,如果要逃离需要钥匙卡,普莱斯带人去接应,我们需要操作监控,帮助大使助手逃离。

游民星空

  可以操作后,按照下图路线让斯黛茜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碎纸机,从左边离开,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卡之后,众人一起撤离,跟着队友跑就可以了,来到安全屋可以休息一下。

游民星空

  休整完毕后,跟随普莱斯和法拉到屋顶进行观察,然后会得到命令释放照明弹,每次释放照明弹都能看到一部分敌人,击杀之后,再次释放,照明弹用完了,敌人也就清理的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第一波敌人清理完后,普莱斯会把我们叫到屋内,给我们一个类似手电筒的东西,这个东西非常强大。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要去左侧的楼顶进行战斗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用手电筒照射对面的房屋,然后就会有空中火力支援,可以说非常爽。

游民星空

  等飞机油料耗尽,就要进攻左边的房子了,多利用投掷物,可以快速抢下来。

游民星空

  就在这时,安全屋遭到了袭击,要全力回救,路上的敌人都可以不管。

游民星空

  冲进屋内,发现孤狼被救走了。本关攻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