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31 19: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烽火家园

展开

烽火家园

  时间回到20年前。

游民星空

  法拉从废墟中醒来,旁边则是她死去的母亲。接下来向左看,可以拿起一块砖头,按开火键敲击,就会有人来救援。

游民星空

  和父亲回合的法拉被父亲抱着回家寻找弟弟,这一路上只要跟着父亲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到了家中,准备离开之时,有士兵冲入屋内和父亲扭打在一起。这时不要看着,而是在屋内找匕首等尖锐物体。

游民星空

  然后因为士兵的速度慢,可以和士兵在屋内绕圈,然后找机会走到士兵后面攻击他,攻击3次就会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法拉被士兵抓住,哈迪尔出现,两人合力杀掉士兵,并且抢到士兵的面罩。

游民星空

  接下来跟着弟弟一直跑就可以了,到了下图的卡车位置,弟弟会跑到右边的山坡,潜行到前面然后拨打弟弟的手机,吸引走士兵,拿起桌上的手枪,依次击杀两名敌人,注意杀掉第一名敌人的时候要躲在草丛里,再杀第二个。

游民星空

  杀掉两名敌人后乘坐卡车准备离开,就在这时巴科夫出现,将二人抓获。本关攻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