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0》B2B中场开荒球员推荐

2019-09-25 09:44:20 来源:fifa20吧 作者:EA世界第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0》刚刚与大家见面,可能有些玩家还在开荒中,球队的中场球员的选择可以说是相当重要了,下面带来玩家“EA世界第一”分享的《FIFA20》B2B中场开荒球员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只说10w以下的,再往上就不叫开荒了

  基本上就是六项数据都在70左右或者更高,能够胜任cm和cdm这两个位置并且硬度足够的球员。当然现实足球世界里划分还要细的多,但游戏里只要数据在这基本上就没啥讲究了,都能踢。

杰弗里·孔多比亚 Geoffrey Kondogbia

  先上fifa玩家的老朋友,孔二狗。

  参考价格2-4k。上一代前半年几乎没几个人是没用过他的。

  在19前期,由于b2b中场不多,西甲更是唯一选择,加上价格低,孔狗是每个平民玩家的最爱之一。

  法国国籍的他简直战无不胜。欧联孔狗更是纵横四方。

  但是在20里他也就是开荒刚开始能用了,首先这一代的b2b中场已经多了很多,西甲也有马竞埃雷拉和比达尔这种实惠的选择。被砍腿的孔狗加上非洲国籍,也就一开始能用了,稍微攒个一万就能买到比他好的多的球员。当然,西甲套前期还是要仰仗他的。

游民星空

阿图罗·比达尔 Arturo Vidal

  比达尔。

  参考价格:15k。

  比豆在每一代fifa都是好卡,除了砍腿的19(19后期的闪回比达尔很好用,我最后中场古维米林都留了他替补)。

  这一代心态改回来了加上速度涨了10点,让西甲中场重新恢复了生机,西甲套必备品。户口还不错属性也很好,可以算没啥缺点了。

游民星空

 

安德尔·埃雷拉 Ander Herrera

  马竞埃雷拉/PSG埃雷拉。

  都是2-5k的小卡,前期可以用那么一两个月,毕竟速度够用硬度也在。

法比尼奥Fabinho

  法比尼奥。

  也是老朋友了,19里没几个人没用过,英超除了坎特之外最好的选择。

  模型很好,问题就是2逆出球致命加上数据有小缺陷。参考价格7-9w,比去年长期稳定10w低了一点,因为这一代后腰选择多了很多。英超前中期法比尼奥+西索科无疑是平民玩家最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穆萨·西索科 Moussa Sissoko

  平民新宠西索科。

  价格4-5w,估计起码能稳定到11月,不过这卡能用到年底的,买就完了。看数据甚至不虚坎特(当然实际还是有差距),英超必备cdm,搭档法比尼奥能用很久,强烈推荐这周发奖励先入一个,反正长时间不用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