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迸发2》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9-09-25 15: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任务1-越狱(1)

展开

  《迸发2》以其刺激的游戏体验,和新增的武器装备技能,使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一次科幻世界大冒险,下面带来玩家“coolkids77”分享的《迸发2》全任务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戏介绍

  《迸发2》是一款动作冒险act游戏,被称为“科幻版黑暗之魂”,玩家需要各种能力的排列组合去战胜Boss和敌人。玩家需要在《迸发2》中探索杂乱无章、满目疮痍的耶利哥市。

  在残酷无情的战斗中对抗凶猛敌人,砍断撕裂对手的四肢来夺取他们的装备,最终只为寻求一线生机。

游民星空

任务1-越狱

  一架飞机发生了事故,坠毁在了城市的垃圾处理厂中,而主角就是飞机上的唯一幸存者。

  创建好角色之后,进入游戏,你从一张病床上醒来,耳边还回荡着一个小女孩的呼喊,起身之后,在房间的病床后面可以找到一张员工卡,使用这张卡可以出门。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会遇到一架无人机,首先,等无人机先攻击(直冲),攻击之后,无人机会有较长时间的硬直,而此时就是攻击它的最佳时机。

  杀敌之后,你会获得碎片,使用碎片可以在医疗站升级,不过,此时该功能还没有解锁。

游民星空

  进入大厅旁边的门,里面有个医疗站,使用医疗站可以补充血量。

  出门之后,会遇到另外一架无人机打法一样,趁攻击的CD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进入无人机出来的那个洞,一直走,里面还有个很黑的洞,进去之后,来到监狱。

  注意,入口的洞不是很显眼,但是也不难找,一直往里面走就行了。

游民星空

  进入监狱之后,前方的门被锁住了,正确的路在右侧的门。

游民星空

  在马桶前面,有个犯人正在津津有味地找东西,二话不说,直接上去揍他。战斗难度不大,狂按鼠标左键即可。

  击杀之后,从旁边的地上的洞跳下去。

游民星空

  前面的敌人是一个会扔砖块的敌人,首先,等他先扔砖块,砖块的飞行速度不快,使用左右移动就可以躲开,然后接近他,使用近战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在这个大厅中,还有另外两个敌人,他们都背对着你在地下翻东西,同时面对两个敌人是非常危险的,好在这里的敌人战斗力不强,锁定敌人之后,将他们逐个击杀。

游民星空

  之后,一个拿着巨锤的敌人从楼梯上下来,打法不难:先靠近他,等他攻击,因为他的攻速很慢,在他发动攻击的时候,往后退就可以躲避攻击,而这家伙打空之后,会有一段CD,趁机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敌人之后,上楼,遇到一个叫本杰明的人,他请求你帮他出去。

  不过,现在我们还没有能力开门,开门的时候,游戏提示你,力量太小。

游民星空

  进入前面的控制室,控制台上面倒是没什么东西,正确的路在门旁边的小门,门旁边是一个医疗站,补充血量之后,进去,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狱警战斗力很强,玩家打他只能打掉一点点血量,而如果被攻击,3、4下就完蛋了。虽然难度较大,但也不是没有办法:首先,不要和他硬碰硬,先和他绕圈圈,等他发动连击,在一连串连击之后,BOSS会有一段时间的CD,此时趁机攻击它是唯一的机会。

  不过,也不要攻击太多,每次攻击2、3下之后,就赶紧远离他,因为一旦CD结束,你就可能被他一下子击杀。结束攻击之后,等待BOSS的下一次CD,就这样来击败BOSS。

游民星空

  击败狱警之后,进入旁边的房间,使用医疗避难所,获得一套外骨骼。

  注意,医疗避难所就是存档点,存档之后,关卡里面的敌人会被重置,相应地,你也会回满血。

游民星空

  如下图箭头1所指,在这个区域按住鼠标右键可以升级,升级之后,获得一个能量和2个技能点。

  如下图箭头2所指,点击3个升级项目中的箭头可以使用技能点升级属性。

  如下图箭头3所指,左边是碎片数量(通过杀敌或者收集获得),右边是能量。

  特别要注意能量,装备道具会占用能量槽,越高级的道具,占用的能量槽越多。

游民星空

  获得外骨骼之后,出房间,在柜子那会遇到一个拿长矛的敌人,按鼠标中键锁定目标,使用滚轮切换部位,将攻击部位锁定在手部,然后攻击他,敌人残血之后,会出现切割提示(默认E),按住E就能将敌人手部切割下来,因为这个敌人拿着武器,所以,手臂被切割下之后,你就可以获得该武器了。

游民星空

  按I进入道具栏,将长矛装备上,这把武器在初期是一个非常好的武器。

游民星空

  这一关还有一个武器可以拿,出去之后,会遇到拿巨锤的敌人,使用同样的办法,将敌人手臂切割下,获得巨锤。

游民星空

  回去找本杰明,因为你获得了外骨骼,现在可以打开门了。

  本杰明让你去疏散营找他,这就是另外的一个任务了(次关卡部分已经完成)。

游民星空

  解救本杰明之后,获得他的钥匙卡,使用钥匙卡,打开柜子获得一把武器。

  柜子的位置在医疗避难所(获得外骨骼的地方)前面的房间内,也就是出去之后,遇到的那个拿着长矛的女性敌人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迸发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