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0》超高性价比开荒球员推荐

2019-10-05 10:48:10 来源:fifa20吧 作者:ncwyy20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0》之中不乏低能力值但是操作手感和实际使用起来非常优秀的球员,这些球员为手头并不宽裕的玩家的开荒之路能提供非常多的选择,可能还有些玩家不了解这些球员,下面带来玩家“ncwyy2013”分享的《FIFA20》超高性价比开荒球员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推荐的球员都是自己用过的,包含手感在内,并不是单纯的看数据。有的球员数据美如画,场上一坨翔,没错,巴坎布,你就是其中之一。

保利尼奥

  今年的性价比之王:能攻善守暴力鸟,只要998,h/h work rate, 堪比普通前锋的射门,存在感爆炸,最适合位置为cm,其次是cdm。

游民星空

安德森-塔里斯卡

  广州塔,亮点是模型和射门,他虽然竹竿体型但是腿长啊,断球意外的强。打cam射门盘带和传球都是*丝球员中的霸主,放在英超起码3万。

游民星空

穆萨登贝莱

  虽然来了中超淘金但是数据没怎么降,数据全面,强壮模型,手感丝滑,能攻善守,唯一的短板体力在这作不是特别明显,当然周赛还是要给他准备个替补。放在英超起码3万。

游民星空

特谢拉

  4/4脚,高速灵活,及格的射门,84的沉着,一个合格的射手所需要的素质他都具备,现在也只要998,放在英超起码2-3万起。

游民星空

拉维奇

  中超真是充满性价比神锋,速度射门都有,4/4脚标配,实战表现优异,也可用来搭配谢特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