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莫泽Vladof火箭筒流Build推荐

2019-10-07 10:45:04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sn9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的武器由多个局外武器制造厂生产,不同的制造厂有着不同的特性。此次带来的是由“dsn917”分享的《无主之地3》莫泽Vladof火箭筒流Build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9月27号的更新补丁中“提到Vladof重型武器伤害提升25%”,而我又正好刷到了一把不错的V厂火箭筒。所以就试了下围绕着V厂火箭筒的Build,现在简单介绍一下这套Build。

  打法是开启火箭筒的迫击炮模式,上熊霸然后立马退出,获得5秒无限子弹和18秒的伤害加成,等技能冷却好了之后重复。期间不停丢雷来回复火箭筒,血量和破敌人的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火箭筒和这个模组,其他都可以替代。

  因为弹容量极高,期间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射光或换弹问题,一直保持100%的溅射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绿色技能树的重点是,高弹容,高射速,无限子弹和快速回子弹。

  点满了如出一辙和钢铁银行,然后把武器栏装满V厂武器,以达到最高弹容量。

游民星空

  蓝色树技能点的很普通,唯一值得注意的是点满了越杀越勇,击杀敌人可以降低主动技能冷却时间,这样可以有效加速熊霸冷却。

游民星空

  四把全是V厂武器。

游民星空

  正义的弹容量!

游民星空

  在屠杀井同样加成下实测,比高射炮,刑具(金色的绿皮托格火箭筒)伤害都要高!

  理论上这套配置也可以用杰里科,但是杰里科容易把自己打倒所以就没用。

  装备可以看个人喜好调整,大体就这样啦!

  更新一下,10月3号的更新对这套build影响不大,没弹药了进出一下机甲获得无限弹药,然后一边扔雷一边射,弹药就回上来了。之前刷到了这个火箭筒,可以说是很完美了。没盾了跑敌人面前扔雷射火箭,真是站撸都死不了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