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各天赋效果实测 处变不惊与数字分销机制解析

2019-10-13 11:25:28 来源:NGA 作者:maisuil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赞恩因为可以携带两个主动机制,也使得在战斗中相比其他职业更加有趣。请看下面由“maisuilang”带来的《无主之地3》赞恩各天赋效果实测,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1、赞恩绿色天赋“处变不惊”、“转危为安”

处变不惊

  受到伤害会获得针对该伤害类型的抗性:6/12/16%。

转危为安

  减少自己所受到的非元素伤害。

  伤害减免:15%。

  杀戮技能,同时所受到的元素伤害全部转为非元素伤害。

  持续时间:8秒

  (1)实测与护盾自带的元素抗性为乘算。

  (2)当伤害类型为爆炸(无属性)时与"转危为安"为乘算。

  例:

  20%电抗盾+3级处变不惊,1000伤害*0.8*0.84=672(实际情况下由于天赋数值非整数,存在微小差异)。

  3级处变不惊+1级转危为安,1000伤害*0.84*0.85=714(实际情况下由于天赋数值非整数,存在微小差异)。

2、赞恩分身强化天赋“幸灾乐祸”、“数字分销”机制

幸灾乐祸

  当数码克隆体承受伤害时,一部分伤害值会转化为赞恩的护盾值。

  护盾恢复:数码克隆体所受伤害的+100.0%。

数字分销

  当数码克隆体激活时,若赞恩受到伤害,则数码克隆体将为他分担部分伤害。

  分担伤害值:+75.0%

  (1)[幸灾乐祸]效果与描述一致,在分身受到伤害时,会有一个蓝色十字图标从分身处飘向本体,吃到后恢复一定护盾值。

  (2)[幸灾乐祸]无法与[数字分销]形成联动,即[数字分销]对分身造成的伤害无法触发[幸灾乐祸]。

  (3)[数字分销]实际效果为分身分担25%伤害,而非描述中的75%。

  (4)[数字分销]的“分担伤害”,本质上其实是根据你受到的伤害值,本体[[回复]]其25%的[[生命值]]。即如果你在有护盾且非满血的情况下,开启带[数字分销]的分身,受到500伤害时,扣除500护盾,同时回复125血。若无护盾,理论上也是扣血+回血,最终达成25%减伤效果。

  (5)[数字分销]在满血且护盾存在时,相当于无效,因为伤害作用于护盾,而天赋只回复25%伤害的生命,又因为你满血而不回复。

3、传奇武器“炼金术师”自伤机制

  炼金术师 步枪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效果:射击时对自己造成伤害。

  世界掉落 Torgue托格。

  (1)炼金术师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实际为闪电元素伤害属性(较大可能不受武器元素属性影响,例如我拿的是腐蚀炼金,但仍为闪电自伤)。

  (2)自伤由于是闪电属性,可以通过变形金刚吸收,从自伤变成每次开枪都自奶。

  (3)自伤可以吃到大部分增伤,例如枪械伤害提高,属性克制也适用,对自己护盾造成的自伤会更高。

  (4)自伤数值在有护盾情况下,约为每次开枪143伤害。

  (5)可以预见用法是自伤触发部分传奇效果,例如 沃特法  护盾 受到伤害时,有25%几率掉落炸弹,对周围造成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