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冰系站桩流Build玩法分享

2019-10-20 09:32:1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大怪兽Godzill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经历过10月17日的热修后,魔女平时使用的一些热门武器惨遭削弱,高射炮和六角手雷被大幅削弱,那么玩家在经历过这些变动后应该怎样继续游玩呢,下面带来玩家“大怪兽Godzilla”整理的《无主之地3》魔女冰系站桩流Build玩法分享,希望能为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十字还是好用,要说和之前明显区别就是起身有点乏力了。

  激光枪体感变化不大,屠夫体感很差,之前一直用来打屠夫和起身。

  6角本来就是拿来打一手控制,只是时间没那么长了需要多扔几个。

  183元素,之前是110加成现在变成90话个人感觉变化不大,伤害本来就是溢出的。

  鲁达,3次改动下来 坟墓改秒还是秒。

  高射炮和瓷罐一样 一直没怎么用,砍一刀是迟早的事。

  魔女之前怎么玩现在还是怎么玩。

  砸枪流、狙击流都没有影响,就元素流十字稍微少强势了一点。

  元素buff流几乎没区别(伤害本来就溢出)。

  夜莺(个人感觉由于机制问题可能不太好改动)所以夜莺流魔女,现在还是爽。

  麻鸡加强,好评。

  回复型盾,自动拾取,好评。

  这次武器装备改动有加强有削弱,整体感觉还是可以的,这样玩法也会更加多样性吧。

BD加点

游民星空

蓝系

  正常狂涌流加点。

  点了元素追踪可惜这技能还是有bug,有总比没有强,打的慢这个技能还是有点用的。

  主动技能 宣泄(蹭到人就能加成输出)这里可以配合绿系被动技能轮回,几乎无缝常驻这个被动,还可以配合蓝系防御尽失打爆发(没走红系连带束缚主要原因还是以后刷到受福250麻鸡的话这套bd输出爆炸,而且不存在生存压力)。

游民星空

绿系

  轮回和正念无脑点满 其他几个技能就完全看个人喜好了,可以灵活变动,甚至可以蓝系少加点爆发技能点出春哥。

游民星空

红系

  就给了3点准心。

  大致就是这样,有爆发也有生存,现在就缺1把受福250加成的玛吉。

装备推荐

武器

  白板玛吉,讲道理这次加强真的好评。(投掷受福250的麻鸡,感觉不敢想象)。

游民星空

护盾

  大爆炸

  之前也就打boss可以破盾20加成输出用用就一直压箱底(热修把充能包改成自捡,大大好评!)。

  有点低配赝品的感觉了。

游民星空

手榴弹

  冰6角,虽然伤害和时间都砍了,不过还是体感最好的控制怪的手榴弹(配合护盾大爆炸魔女也可以尽情扔雷打控制了)。

游民星空

模组

  手枪加成的狂战士,没啥特别的。

游民星空

神器

  CD坟墓,泛用性挺好的,目前也找不到比较适合这套BD的神器先凑合用着。

游民星空

  配装大致就是这样,感觉不是很完美提升空间巨大,可以慢慢刷了。

冰系站桩流思路

  主武器可以十字和审查,副武器费索(加强之后很厉害)留1把起身可以用屠夫、麻鸡。

  盾随便带:模组狂战士系列、手榴弹冰6角、神器破冰器或者183元素。

  也可以换火、换腐蚀、换辐射、看喜好。

  主动技能:连带束缚,假如血回的不够快,负技能点魔女补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