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10月17日热修后莫泽加点推荐

2019-10-21 16:08:0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EI影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莫泽是一位能数码构造并驾驶机甲的手,可能还有些玩家不知道怎样配装。下面带来玩家“EI影依”分享的《无主之地3》10月17日热修后莫泽加点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首先是红系,用血书的话护盾充能延迟高到不忍直视,所以铁幕背后干脆不点,多余的去点弗拉多夫精品加点容量,红系的三个核心加输出技能,弹壳沉溺,孤注一掷和方阵教义,必须全满。

游民星空

  然后是绿系,这个加点主要走的是枪械输出,枪林弹雨配合重新分配可以有效增加持续输出。

游民星空

  最后同样关键的蓝系,首先是拔掉拉环,这个技能要的不是它的手雷伤害加成,而是可以给手雷暴击和加成暴击几率,这就可以用手雷触发绿系的重新分配,配合毁灭方式的回弹药,边扫射边扔雷,一个弹夹相当持久。这个加点一开始我是走红绿系的,结果血书被削后很难回盾就干脆蓝系点出吸血鬼好了,现在的手雷就是用来回盾回子弹的,别指望它打输出,打输出就交给枪吧。

  莫泽好像有个BUG,技能点有49点,如果没这个BUG了,吸血鬼就扣掉1点,武器可以选择屠夫,削弱伤害后依然给力,手雷推荐用风暴前线,模组圣物依然是血书和不死,当然不死没那么重要了,但+100%护盾容量还是可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