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高伤害AR配装推荐

2019-10-22 17:47:5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chntt77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最稳定的武器当属突击步枪了,不仅能提供稳定的火力,还能轻松应对不同距离的射击需求。下面带来玩家“chntt7788”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高伤害AR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由于天赋单一性限制,爆头,爆率流派已经区分不开了,所以综合一起才是TU6高输出AR流派的配置。

  各部位属性图,不是最佳,有待提高。

游民星空

防弹衣

  刷不到完美狂战,继续用TU5芬里斯甲。

  第二天赋可以和背包圆圈天赋摇摆。

游民星空

枪套

  继续用毒蜥,上限150可以有很多种生命+爆率搭配,看自己少什么用什么

游民星空

背包

  目前我能刷到最好的包,圆圈天赋:助于复原>生机,剩下的都一样,没什么用。我这个强化等于白给

游民星空

手套

  制作母性之爱13武器伤之后随便洗个自带爆头or武器伤的攀爬即可,恶人三角天赋也可以,看自己搭配,我是喜欢爆头所以用的是精准。

游民星空

护膝

  泰然自若没什么好说的,版本强势天赋,没血了猫起来打挺合适的。

游民星空

  属性概览,不是最佳,有待提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副手武器推荐喷子,TU5是近战伤害没什么用。TU6改成了破甲伤,挺管用的,近距离可以解决很多事情。

  后来刷到了DH生机+火花包,爆率溢出10点,刚好可以把护膝洗血量,15W的血我就是不带吸血手套你能怎么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