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M4A1突击步枪配件选择推荐

2019-10-31 11:10:3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肉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可以对使用的枪械进行配件更换,使得这些枪械用得更加顺手,可能每个玩家对配件选择的理解都不尽相同,下面带来玩家“肉针”分享的《使命召唤16》M4A1突击步枪配件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配装1

游民星空

  首先是第一种配装。因为这一代TTK短,所以抬枪快射速快的枪在中近距离对枪的优势大所以这套配装就是为了减少了抬枪时间。50发弹匣和瞄准镜纯粹个人爱好,去掉弹匣换成镭射也是可以的。这套的话中近距离很强势,抬枪快。而远距离纯看压枪(强烈建议蹲着打移动靶,控枪会更简单)。枪管可以换成11.5,不过个人体验不太舒适。

配装2

游民星空

  第二种这耀眼的枪管可太帅了。

  第二种配装是从吧友那里偷来的用了一下,比上面那种强在中远距离对枪。中远距离相对更稳定,但是也不会稳定很多。如果把50发弹匣改成后握把的最后一个话,精准度,射程和机动性都会增加而其余的属性不会减少。而且因为是无枪托,会冲抵其余配件对于抬枪速度的副作用。但是当然不会比上面的抬枪速度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