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多人游戏挑战任务完成方法

2019-11-02 11:56:44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半枫的叶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多人游戏中玩家需要完成一些每日挑战才能获得一些特殊奖励,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明白这些任务的具体完成方法,下面带来玩家“半枫的叶子”整理的《使命召唤16》多人游戏挑战任务完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次的cod16,因为机翻中文,以及网络等问题BUG之类,导致多人挑战难以完成。

游民星空

武器大师:

  1.手枪击杀:建议使用第二把手枪1911 容错率大,可加弹夹

  2.不知道手枪敲死算不算,有试过的同学说下。

游民星空

渗透者:

  1.公开对战:指多人游戏,第一个匹配就好了,记得开之前,可以切一下开启任务,避免波动导致没开启。

  2.最后一击:多人游戏,绕后长按e (近战)爆破不知道最后一击算不算。(迷之来了3个最后一击,不知道打什么给的。其他都是绕后e)建议带幽灵,蹲点,死寂

  3.占点什么的可带盾牌提高生存率

游民星空

审判者:725

  1.汽油弹最好震撼后丢地上,或者直接丢盾牌身上。

  2.铝热剂击杀、带盾牌,然后丢身上就可以击杀。

  大部分道具我都是带盾牌,然后卡点击杀,在桥上面拿盾牌去空场,能烧死很多个,更不用说其他了

游民星空

铁幕ak:

  1.零距离击杀,拿喷子,1米范围左右。算(刀杀不算)ps:我都是绕后枪管塞脑袋。

游民星空

旧伤:

  1.点放式步枪,就是三连的那些枪

  2.瞄准镜爆头10个(已知能用GI迷你反射瞄准镜)

  3.DMR就是精准步枪(5槽打等级能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