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外世界》各地区特殊武器获得方法分享

2019-11-02 12:57:54 来源:天外世界吧 作者:莫拉格巴尔 我要投稿

第1页:翡翠谷

展开

  《天外世界》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许多途径收集到一些带有特殊词缀的武器装备,这些装备可能会带有一些特殊效果,有些玩家可能在游玩游戏时错过了一些,请看玩家“莫拉格巴尔”整理的《天外世界》各地区特殊武器获得方法分享。希望能为给为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天外世界吧:点击跳转

  版权归天外世界吧所有

  翡翠鸟星系中含有特殊词缀的武器收集,大多数可以通过正常剧情流程获得,但也有某些个人物品需要各位霍桑船长或偷窃,或杀人夺物才能出现,本篇帖子主要是为了记录所有特殊武器及装备的收集方式及推测的用处。

  本篇使用存档为低智力经典开局,屠杀流路线以求完整的收集,但也有部分装备需要和平说服才能获得,难免有疏忽遗漏之处。

游民星空

翡翠谷

  按着正常流程,船长们在进入水岸镇时第一时间就会遇上送葬者塞拉斯,还可以帮助他收墓葬费。

游民星空

  (注意右侧的类地化改造装置)

  虽然他称号蛮炫的,很可惜作为掘墓人,身上无论是偷窃还是搜刮都没有特殊武器。

游民星空

维和者

  事实上,水岸镇只有一把特殊武器,那就是雷耶斯巡捕手上的维和者

  词缀:正如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一样,维和者与和平没有任何关系

  水岸镇暴力机构的暴力武器,伤害更低射速更快的削短霰弹枪,实用性不大,到这里的玩家基本都有了轻机枪或者电磁炮了,喜欢霰弹的玩家可能也不太喜欢这枪平和的手感与欠缺的威力

  获取方式:击杀雷耶斯巡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遇难者雷耶斯巡捕)

千里骑兵

  与水岸镇直接相对的是阿德莱德的逃亡者营地

游民星空

  (受难者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身上与里德相同,没有直接可以获取的特殊道具

  但是在营地门口的狙击手格蕾丝(拜托你去找佐伊的那位)身上可以拿到一把 千里骑兵 (击杀限定)

游民星空

  (偷窃也无法偷出千里骑兵,只好doom了)

  千里骑兵数据

  词缀:千里追杀最为强大的武器

  比初始能够从掠夺者身上拿到的狙击步枪要好得多的狙击步枪,初始等级7级,超远程的瞄准镜,而且可以流畅舒适地拉大栓,可惜伤害没有额外加成而且获取条件过于极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一直到拿到调节器登上飞船了,可以在舰长寝室桌子上找到里德与阿德莱德的遗物,一顶旧帽子,一把带血的剪刀(屠杀线限定)

游民星空

  (手上的就是千里骑兵,拉大栓很流畅)(这个头骨是谁的呢,emmmm)

里德的帽子

  对话加成不错,防御其实也有6点,戴上去也颇有小老板的派头,实用性不错

  词缀:这个帽子曾属于里德·托布森 ,里德·托布森又属于太空人之选

  获取方式:击杀里德,在飞船离开翡翠谷之后可以在舰长寝室桌子上拿到

游民星空

阿德莱德的沾血剪刀

  等级1级,实用性需要升级到6级左右才能发挥威力,带流血特效,不知道上面的血痕是在暗示阿德莱德以人尸喂养土地,还是对玩家无情的杀戮无声的谴责。

  词缀:反正阿德莱德也不需要了。

游民星空

  翡翠谷篇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