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使用配方变换做装备方法教学 怎么做高级装备

2019-11-04 15:42:14 来源:莱莎的炼金工坊吧 作者:homu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莱莎的炼金工房》通过炼金来强化装备,每次可操作的范围有限,但是还有一种炼金方法可以做出更好的装备,下面带来玩家“homura”分享的《莱莎的炼金工房》使用配方变换做装备方法教学,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首先调和用的材料都准备最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配方变换后会回复一些投入次数,所以从低级装备做上来要比直接做高级装备来的更加划算。以安佩尔的武器为例,先从最低级的武器做起。

游民星空

  升到下一级后并不执行调和,直到变为最高级的武器为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最后材料的放入次数已经增加到了恐怖的30次。

  我们先不急着开环,直接往第一个格子里放入30次金矿,这个时候属性的加成已经变得非常可观了。

游民星空

  做出来后是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接着对做出来的武器进行重组和强化,这里我选的强化材料是金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一把超厉害的武器就完成啦~防具和饰品也能用同样的方法做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