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铁幕AK挑战贴身击杀快速完成办法

2019-11-05 09:27:40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福尔D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需要在PVP中完成一系列挑战之后才能解锁铁幕AK,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明白如何快速完成贴身击杀的挑战任务,请看玩家“福尔D丝”整理的《使命召唤16》铁幕AK挑战贴身击杀快速完成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是贴身击杀20人,只需要带对技能这个任务就变得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1.技能带双倍火力,副武器带喷子近身一枪秒杀,你喜欢的话带冲锋枪也可以都差不多。(用盾牌撞死的不算)

  2.技能作用是每30秒恢复一次震撼弹和手雷,这个很关键可以让你持续作战不用死亡来重置战术装备。

  3.技能让你受到震撼弹和闪光弹影响的持续时间变少,带这个的话主要是狭窄的地方遇到人了没办法周旋就往两个人中间扔震撼弹,双方都受到影响时你可以提早恢复过来冲过去近身击杀。

  这个套路在6V6模式中好用,遇到人了就丢震撼弹 震到了之后如果是正面对着你的话先别急着切枪,加速跑(两下 shift )到侧面再切喷子解决他,你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完成。(枪一定要插到他嘴里不然可能会不算)

  10V10大战场的话太乱容易被其他人侧面击杀。

  再就是副武器击杀40人。

游民星空

  还是差不多的配方,几个技能就能快乐的玩耍。

  防爆衣是玩近距离RPG的时候不容易炸死自己(要是太近了还是会同归的)。

  武装强化加快RPG的上弹速度,有时候一发炸不死人就能快速上弹再接一发。

  一般一局下来有10个头是没问题的,就算你是FPS弱鸡都能轻松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