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PKM机枪配件选择推荐

2019-11-08 16:03:04 来源:使命召唤 作者:芋仔单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机枪可以有很大的弹夹依靠持续的火力输出压制敌人的进攻,可能还有玩家还不太明白机枪的配件选择,请看玩家“芋仔单车”分享的《使命召唤16》PKM机枪配件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来冲冲冲配置是不带消音器带短枪管的,但是感觉冲点容易死的快,还是去了枪管换消音器,虽然声音还是大。

  楼顶蹲配置:

  讲真,狙击镜真的有点强,除非被狙盯上,否则就是一个短点射人就没了,预瞄的话中近距离也够用。

  反正带上这个配置一局俩炮艇真的问题不大。

  如果有直升机飞过你面前。恭喜你,一飞机的人都能给他扬了,除非乘客有备而来,直接一发RPG带走。

  冲冲冲配置手感贼像刘易斯,开镜其实挺快的,我没带战术镭射,带的5毫瓦镭射,腰射其实挺有用,我决定不带战术镭射了,这个配置如果有脚步甚至可以趴地上装死,直接腰射能带走一堆人。

  顺便蹲比配置带FMJ打打各种无人机什么的都很好用,也是稳定的得分来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