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快速刷沙鹰金皮心得分享

2019-11-09 11:40:51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zxc236894550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将在PVP模式中解锁皮肤用于枪械装饰上,金闪闪的皮肤不仅有极强的视觉满足感,更是实力的象征,毕竟能做出黄金皮肤任务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下面带来玩家“zxc2368945504”整理的《使命召唤16》快速刷沙鹰金皮心得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沙鹰是很一把很帅的武器,至于强不强,我觉得只有狙才有可能用的上吧。毕竟那么多的加子弹的主武器枪。

  沙鹰对爆头线的掌控比较高,肝这个皮肤的玩家,应该至少会有2-3把金皮了,对枪的把控应该到位了。

  首先先讲沙鹰这把枪跟步枪的打法有很大不同。沙鹰开枪以后枪口是会发生上跳,导致准星会发生跳动。装上了瞄准镜之后,若要连续射击,那么这枪的准星已经处于不可恢复的状态。但这其中又隐藏了一点,如果鼠标不动那么后续的枪在连射过程中是准的,只是准星在跳动。 这就要求需要有一个极强的定位,第一发的击中,可以为后续的泼水提供保障;对准星位置的把控也必不可少,及时的调整准星位置来确保高效的泼水。

  沙鹰的腰射其实算一个比较难的点,在近点除了一发秒了他,都需要承担在间隙时间内对方的反击。这里分享一个我的方法,这方法也同样试用肝步枪的腰射击杀。技能带上脚步踪迹,投掷带上烟雾弹。在有人的地方直接丢一颗烟雾弹混烟进去依据脚印来寻找敌人的位置。正常一个烟雾弹保守收一个人。 这可能不算高效,但是至少有用的一个小技巧吧

  远距离击杀换上2.75倍镜 事半功倍。 双杀是我觉得最难的点。我个人刷的办法是用步枪清点突家,用沙鹰来卡一出生复活点的办法。当然更多情况下是靠烟雾弹, 打进点的timing。推荐皮卡迪利 拉玛扎这几张小图,大图真的不推荐。一是人物距离相对较远,及时打掉第一个也难以及时定位到第二个人。另一个是人多,补枪速度感觉会比小图快不少。

  至于换弹击杀这个,如果有刷m4的经验,那么这个任务很简单,根本难不会有任何阻碍。把换弹速度拉满就好。优势局打换弹,均势打双杀,至于劣势局,建议打无配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