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11-16 19:15: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流程奖杯

展开

  继《极品飞车复仇》之后,Ghost工作室推出了最新作《极品飞车热度》。本作抛弃了前作的卡牌系统,回归了传统的花钱购置零件进行改装的模式。本作奖杯与前作相似,不过更加注重与其他玩家的联机游玩体验。下面就带来《极品飞车热度》白金攻略,希望各位用得上。

  · 预估白金难度:4/10

  · 白金大概用时:30~40小时

  · 离线奖杯数:37(0游民星空,3游民星空,6游民星空,28游民星空

  · 线上奖杯数:6(1游民星空,0游民星空,2游民星空,3游民星空

  · 可能会漏掉的奖杯:0

  · 奖杯BUG:暂未发现

  · 难度会影响奖杯吗:不会。难度只会影响AI和漂移赛事的得分要求

  · 白金最小周目数:1

  · 通关后还可重玩赛事吗:任何赛事都可在通关后重玩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步骤一:通关剧情、提升等级

  本作的任务系统非常开放,序章过后你就可以自由选择游玩方式了,无论通过非法赛事赚取金钱,亦或是专心推动主线,系统都不会干涉你的选择。建议大家尽量完成每一个分支赛事,这些赛事的种类各不相同,奖励丰厚(免费部件与系列经典车款)。

步骤二:升到50级、赚取金钱

  完成所有分支故事后(需要升到40级),继续进行比赛以升到50级,否则很多零件和车辆都无法购买。本作中不同赛事的地貌也不尽相同,因此你得准备几辆不同类型的载具来应对多样的路况。这里所说的“不同类型”并不是指不同款式的车辆,你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把同样款式的车改装成不同的类型(通过更换引擎等零件提升车辆性能)。

  笔者强烈推荐柯尼塞格Regera,相信玩过前作的人对这辆风驰电掣的超跑并不陌生,它非常适用于公路赛事。

步骤三:找到所有收集品、完成三星活动挑战

  完成车辆的调校后,你的下一个主要目标就是找到所有收集品和达成全部活动的三星挑战。当你靠近收集品时,地图上就会显示它们的标记。所以在正常比赛中,你基本上能解开大部分广告牌的地图标记。当可以进行收集时,屏幕上会出现相关提示。

  活动和收集品一样,当你靠近时才会显示在地图上。游戏难度不会影响活动的完成条件,所以这应该是白金路上的难点之一。三星的条件十分苛刻,在拥有顶级属性的车辆之前,很难完成三星挑战(尤其是漂移挑战,容错率很低)。

  具体攻略:点击进入

步骤四:杂项

  完成上述收集和活动后,你应该只剩下一些杂项奖杯,例如调校、撞毁警车、逃脱追捕以及与线上相关的奖杯。

流程奖杯

游民星空 唯速度我欲耳
收集所有奖杯
游民星空

  收集所有奖杯解锁白金(与DLC无关)。

游民星空 新的开始
声望达到2级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这可能会是你获得的第2个奖杯,升到2级即可。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棕榈市
选择你的第一辆座驾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进入游戏后可获得的第一个奖杯。创建角色后(之后还可编辑),选择第一辆座驾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瞩目
完成第1章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完成主线故事第一章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世界碰撞
完成第2章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完成主线故事第二章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宾至如归
完成第3章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完成主线故事第三章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铁血无情
完成第4章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完成主线故事第四章即可获得奖杯。这也是与腐败警察有关的最后一章。

游民星空 巧妙过弯
完成驾驶故事“漂移”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当你完成驾驶故事“漂移”时可获得该奖杯(介绍漂移赛事的故事任务)。前期即可完成,没有过高的等级和进度要求。

游民星空 潜踪隐迹
完成驾驶故事“越野”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当你完成驾驶故事“越野”时可获得该奖杯(介绍越野赛事的故事任务)。中期可完成,等级和进度要求略高于漂移赛。

游民星空 好友重聚
完成驾驶故事“竞速”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当你完成驾驶故事“竞速”时可获得该奖杯。简单来说就是完成所有支线。要求热度等级达到40级,最终比赛的官方车辆建议评分约为350,高于主线故事的要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