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热度》通关车辆推荐与心得分享

2019-11-21 17:33:13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费阿萨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品飞车热度》游戏中玩家要面对高强度的警察追击和高难度的比赛挑战,那么在这期间我们应该使用哪些车辆来面对不同的场景呢?请看玩家“费阿萨帝”分享的《极品飞车热度》通关车辆推荐与心得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推荐竞速车辆:

Corvette Grand Sport K.S :

  综合性能不错,能跑能漂,买豪华版就送的车,改装起来不费力也省下了买车钱。

911 Carrera RSR:

  RSR继续超模...前中期就能入手的车,引擎换成3.6l v6即可,加速和控制都非常舒适,而且养起来真的很便宜。

Beetle(甲壳虫):

  满改情况下拥有1.8s的0-100加速,缺点是相比RSR而言,弯大容易漂,并且在300以上的后劲不行。

488 Pista:

  随便改改就能达到处动力外全十的面板,操控起来默认没有911 RSR灵活,用微调将方向盘灵敏度改大后会好很多。此车为全收集奖励,加速和操控都非常不错。

  对于竞速车,一般推荐无脑推左下推倒满,甩尾方式改为刹车即可,所有配件优先使用 竞速+公路。

漂移车辆推荐:

Corvette Grand Sport K.S:

  漂移性能中规中矩,胜在不用再专门为了漂移去买车了...咳咳。

MAZDA RX-7:

  很舒服的漂移车,比较推荐。

  关于漂移车改装,极度不推荐使用公路+甩尾的组合,非常容易漂过头而无法控制(而且还没法在水泥路外的地方玩)。悬吊,车胎,差速器选择高速越野(越野+甩尾)的手感会好很多,其次需要微调将转向开到最大(根据个人手感来改)下压调至最低,本人超级菜鸡级漂移选手,用这套几乎一次过全图三星漂移点。

  越野我玩的超级少,目前用只用了一台x6m,改了锻钢5.0l v8引擎,1532马,我用这车玩越野剧情最后一关甩了第二名两公里。

  刷RP等级:目前最方便的方法是在城里刷测速点,简单无脑好脱警。分分钟几十万上下。

  刷钱:目前最效率的就是计时赛了,穿针引线(良景平原),高地(右下角湿地的桥那)。刷法很简单,因为计时赛的结算方式是基于你有没有打破自己之前的最高纪录,所以只需要将时间保持在比最高纪录快1s左右就可以做到大刷特刷了,比如我之前最高纪录为1分30秒,那么这次我只需要将时间稳固在1分28到1分29即可,下次将时间稳固在1分27即可。计时赛的奖金不会因为次数而下降。

  地图收集和各个测速点:在收集收藏品的时候强烈推荐用能越野的车来做,很多土路泥路,而且还能抄近道。在测速点上推荐带上1x15的氮气,跳跃点有很多其使用带越野性能的车会更好跳。

  最后,补两张收集和活动的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直线加速胎在绝大部分情况下都不推荐使用,转向能力太弱,一般竞速胎无脑推荐 竞速+公路的混合胎或者无加成的高级胎。

  碰碰车嘛首先最高级的减伤和修理是必需的,这代警察伤害贼高,基本不推荐正面硬撞。要真想撞不管什么车,只要速度够都能秒警察,自己玩下来感觉除了日系车其他的耐撞都还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