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连选单位与完美围城技巧分享

2019-11-21 17:48:47 来源:帝国2吧 作者:精锐蒙古突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帝国时代2决定版》对单位动作进行了优化,对建筑倒塌效果追加了动画,也对一些操作进行了修改,下面带来玩家“精锐蒙古突骑”分享的《帝国时代2决定版》连选单位与完美围城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1、如图,是不是排第一的那个无法取消。建筑无法取消?另外,想学旧版那样子,在下方队列选中队伍中残血的兵,结果点不到?

  解决方式:在设置界面把抬头显示器调回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连续选择多个单位,旧版是按住ctrl键。新版不行?

  方法:新版默认换成了shift键。这个暂时找不到修改方法,好像改不了

游民星空

  3、经常围漏?或者地图太多杂草,以为是树木经常点错?

  方法:推荐几个mod,适合对战党。打了图像mod对画面多少有点影响,但是打局方便,自行选择。圆圈圈住的是搜索关键词。从上到下一次:小树补丁,去雪地网格补丁。(格子浅色,比自带的好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