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硫磺石行动打法分享

2019-11-23 15:54:24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我就是小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可以进行合作模式,与其他玩家一起进行PVE战斗,硫磺石行动作为难度较高的一场战斗,需要优秀的配合,那么这个行动要怎样完成呢?请看玩家“我就是小柒”整理的《使命召唤16》硫磺石行动打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先行者行动

游民星空

  难度★☆☆☆☆

  很简单的图,一开始就窝在房子里找线索,找线索越多等待解密时间越短,在屋子里等待的时候可以优先吧外面的坦克解决。接下來护送线人也是十分简单,注意敌人会背着线人到处跑先救下来,护送的时候旁边有小车可以利用高低差站在小车上这样就能迅速到达目的地,护送完成就结束啦。应该是整个合作模式中最简单的图。

硫磺石行动

游民星空

  难度★★★★☆

  一开始找三个情报上传

  第一个上传点比较坑爹 屋顶一个无赖战士,后面三个油罐经常有敌人爬上去,最好是2个队友配合一个 挡住无赖战士一个打油罐方向的敌人,或者放一个哨塔也行。第二个地点无难度。

  第三个地点:在上传期间 无数烟雾弹无数自爆兵会不顾一切冲进来把你炸成渣渣。最好一个人在中间上传处上传其余人在墙角或者二楼见机行事救人,推荐在二楼围栏开口处放1个哨塔。

  上传完就去找三把钥匙,在三个无赖战士身上,其中有两个无赖战士是假的无赖战士,一点也不经打,别被吓着了。就开锁楼上那个无赖战士是正常难度的。拿完钥匙开锁接下来去火车站开直升机(开飞机期间人物是无敌的),炸门,炸完门再前往撤离点,一定要注意有时间限制而且一定要一起到指定的撤离点,千万别躲在旁边的房子里面不然时间结束算失败!

  一个在硫磺石行动找到的intel: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