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BOSS战平民配装分享

2019-12-04 16:04: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ng07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莱莎的炼金工房》中的boss对有些玩家来说十分困难,那么如何才能让boss战变得简单呢?下面请看由玩家“lung0724”带来的《莱莎的炼金工房》BOSS战平民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莱莎带来共46小时的欢乐故事,基本上没有什么肝的元素整部玩下来很轻松写意。

  支线任务 /材料 /配方 - 新手的福音。

  BOSS战心得分享:始终不能一直硬吃BOSS的大招但也不用弄到神装打天下。

BOSS战平民配装如下:

  游戏难度 - 一般

  装备 - 除了弄了一下武器的特性防具饰品都是用商店买/任务给/开宝箱,所有装备都没拼品质

  道具 - 没用神器,大众玩家也能做到

  人物 - 只玩这3位,玩太多位资源吃不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坦打补铁三角,只要没被BOSS的第一下大招秒到就能打过去。

  目标 - 要在第二次大招前打死/残( 科洛蒂娅血太少撑不到第二下)

  熟透队友什么时候叫命令,提前准备按,能接就接但是补血命令我都留在第一下大招后,4大精灵与侵蚀女BOSS同一打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