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2-12 18:4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六话-随星而逝(1)

展开

第六话-随星而逝(1)

  圣诞节快到了,就要在那天举办圣诞公演。此时触发模拟量LIPS,拉到最大即可。

游民星空

  选择主角的时候,选择【就让樱当主角吧。】

游民星空

  自由活动之后,去二楼沙龙客厅找初穗对话,选择【拉鸡筒沥面油炸蛋】,获得暗号。

游民星空

  接着去杂货店小町出购买一个明星照,然后在1楼大厅与西城树对话,选择【花组是不灭的!】

游民星空

  前往食堂,与白球对话,选择【她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来到财会室,遇到司马令士和熏,上前选择【……我也要告白!】

游民星空

  可以去大浴场看福利了(但是这次没有福利),来到大浴场,会遇到蓟,对话分别选择【……有点担心啊。】、【来打扫澡堂的。】

游民星空

  离开浴场后,前往服装室,调查垃圾桶,触发模拟量LIPS,下拉到最低确认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自动离开服装室,在脚下获得明星照【神速的神山诚十郎】。

游民星空

  接下来转过身,在走廊的尽头,拾取明星照【帝国歌剧团·花组】。

游民星空

  进入休息室,在桌子上获得【库拉丽丝的创作笔记(内容未确认)】。

游民星空

  前往资料室,将笔记还给库拉丽丝,触发对话,选择【深陷其中啦。】

游民星空

  这些支线完成后,前往经理室,继续主线。接取主线任务后,就可以离开帝剧了。首先去小町那里对话,触发剧情,选择【堇大人!】,再次与小町对话,获得明星照【伦敦华击团 黑骑士兰斯洛特】。

游民星空

  离开帝剧,前往帝都中央火车站,在最左侧门前可以获得明星照【桐岛康娜(恋爱吧少女)】。

游民星空

  来到三笠纪念公园,在蓟背后可以拾取明星照【洁蜜妮·桑莱兹(再见·吾爱)】。

游民星空

  来到车站,在点心店触发对话,选哪一项就提升谁的好感,【有股炒饭的味道……】对应小龙、【有股高贵的味道……】对应亚瑟、【有股机油的味道……】对应司马令士。

游民星空

  来到神龙轩饭店帮忙,这次还是记菜单,按照下面的顺序。

  初穗:神龙炒饭、煎饺

  神崎堇、熏:爆裂拉面、咕咾肉套餐

  樱:黄金炒饭

  安娜:特辣麻婆豆腐

  库拉丽丝:银座小笼包

  小町、司马:韭菜馒头

  蓟:桃子馒头

  第一个问题:【第二组要做谁点的餐呢?】选择【堇女士和熏女士】

  第二个问题:【第四组要做什么呢?】选择安娜的【特辣麻婆豆腐】

  第三个问题:【最后要做的料理是什么?】选择蓟的【桃子馒头】

  完成后获得小龙的照片。

游民星空

  前往银座大街,与玛格丽特和爱丽丝对话,先触发LIPS,保持50%按下。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对话分别选择【觉悟!】、【玛格丽特!】、【柏林华击团!】。再次触发模拟量LIPS,这次还是50%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回到帝剧门前,扮演剧象君,会遇到樱,触发LIPS,保持在50%按下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帝剧内,在地上可以拾取明星照【出击!神山诚十郎!】。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中庭,遇到这里的樱和安娜,安娜离开后,和樱对话选择【樱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前往资料室,与安娜对话,选择【你还是稍微休息一下吧。】

游民星空

  进入安娜的房间,发现安娜想要离开帝剧,于是分别选择【你讨厌我了吗!?】、【会一直等你回来。】

游民星空

  剧情到了晚上,来到中庭,与初穗和樱对话,选择【可能需要休息。】

游民星空

  今天马上就结束了,来到二楼,会看到5个爱心事件。

  在初穗房间选择【要约我出去吗?】、【好啊,我陪你去。】

  在库拉丽丝房间选择【去一个人散散步如何?】、【好啊,我陪你。】

  在樱的房间选择【要去约会吗?】、【好啊,我们两个出去走走吧。】

  在安娜的房间选择【谢谢你愿意来帝剧。】、【我愿意,我们两个人来创造回忆吧。】

  在蓟的房间选择【……山】、【感觉很有趣!】、【当然愿意啰。】

  接下来就会有剧情分歧了,我这里走的是樱结局,各位想解锁谁的结局就和谁进行安心时间,如果5个房间都去,并且都答应,就默认是樱结局。

游民星空

  我选择了全部都约,之后回屋睡觉,存档,今天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