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2-12 18:4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六话-随星而逝(2)

展开

第六话-随星而逝(2)

  第二天醒来去杂货店,找小町对话,获得明星照【柏林华击团 玛格丽特】,然后在购买一张。

游民星空

  在大浴室镜子旁边的篮子里拾取明星照【罗贝莉亚·卡尔里尼(恋爱吧少女)】。

游民星空

  前往神龙轩,与小龙对话,选择【研发新炒饭怎么样?】

游民星空

  在咖啡店与兰斯洛特对话,分别选择【奇怪】、【我还有约……】

游民星空

  前往大帝国酒店与亚瑟对话,选择【该做的都做了。】

游民星空

  来到银座小巷占卜屋,地上可以拾取明星照【伦敦华击团·星组队长 大河新次郎】。

游民星空

  在帝剧前的报亭左侧,人堆中拾取明星照【库莉希奴·布鲁梅尔(演出服)】。

游民星空

  去帝剧二楼与蓟约会,分别选择【感觉很有趣耶!】,【蓟在我身边。】,约会结束后获得明星照【特别的一天 ~蓟~】。

游民星空

  与安娜约会,选择【安娜史塔西亚的幸福。】,约会结束后获得明星照【特别的一天 ~安娜史塔西亚~】。再次与安娜对话,选择【是要跟谁结婚呢!?】

游民星空

  与初穗约会分别选择【圣诞快乐】、【是很厉害的祭典巫女喔。】,约会结束后获得明星照【特别的一天 ~初穗~】。

游民星空

  与樱约会,分别选择【很棒喔。】、【像情侣吧。】,约会结束后获得明星照【特别的一天 ~樱~】。

游民星空

  与库拉丽丝约会,分别选择【要慎重![神山灌篮]!!】、【被这样认为还满开心的。】,约会结束后获得明星照【特别的一天 ~库拉丽丝~】。

游民星空

  回到帝剧进行休息,半夜樱会来找我们。跟他出去约会,在摩天轮上分别选择【樱……真的很美。】、【是我最重要的人。】

游民星空

  第二天圣诞公演,与安娜对话,选择【奇迹是由努力而生的。】

游民星空

  公演结束后,神山打算去泡澡,结果女主们都过来了,只好藏起来,位置选择在下图红圈处。然后就能看到福利了。

游民星空

  回到二楼时遇到了蓟,对话选择【……是去见谁了吧?】

游民星空

  第二天得知安娜一人离开之后,选择【即使如此,还是要去追她!】

游民星空

  最后决赛的日子,在机甲中与安娜对话,选择【你比较重要!】、【我不相信!】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之后,这一关注意地上的发光点,及时躲开,就不会被击中,并且本关可以利用这些光点进行闪避触发子弹时间,这样输出会轻松很多。

游民星空

  有一个难点是下图位置,需要踩着边缘二段跳才能上去。

游民星空

  最后的BOSS战前触发对话,选择【瞄准夜叉!】

游民星空

  BOSS战的打法就是充分利用安娜的攻击,触发子弹时间,无限输出,这样很轻松就能解决掉夜叉。本关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