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2-12 18:4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七话-花之命运

展开

第七话-花之命运

  剧情结束后,与小町和熏对话,选择【堇小姐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游民星空

  来到机甲库,与司马令士对话,选择【你没事吧?】。之后询问安娜和无限的状况,问完之后离开机甲库,前往中庭找到初穗。

游民星空

  和初穗返回机甲库,继续对话,选择【一如往常就好。】

游民星空

  接下来和神崎堇以及铁杆对话全部随心所欲,在让樱牺牲的时候,会触发两次LIPS,都是推到最大值。

游民星空

  此时,安娜醒来,想要出击,选择【我不允许你出击。】

游民星空

  大家最后决定出击后,选择【帝国华击团·花组,出击!】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后,前面还是割草,到了下图位置,需要使用安娜,直接沿着箭头跳,在空中再按一下跳跃键,就可以开伞滑翔。

游民星空

  下图的路线同样使用安娜跳,但是要等机械龙过去之后再跳,不然被撞到就要重新跳。

游民星空

  BOSS战之前,触发LIPS,同样推到最大。

游民星空

  BOSS的打法就是一直跳跃蓄力攻击,在地上不停闪避,触发子弹时间,就使用跳跃蓄力攻击输出,只要BOSS落地了,开大全中一套带走。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回到三笠公园,会遇到穿着战斗服的西城树,对话选择【小树!?】,对话得知他们是月组成员。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神崎堇让大家休息一下,首先在自己的屋内床边拾取明星照【帝国华击团·花组队长 大神一郎】。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去沙龙客厅的壁炉边拾取明星照【5位明星·登台演出】。

游民星空

  在二楼先进入库拉丽丝的房间,选择【想要一直这样子。】

游民星空

  然后去樱的房间,选择【现在正是实现儿时约定的时候。】

游民星空

  来到蓟房间门口,选择【馒头】进入房间,进入房间后,选择【伤脑筋,被你说中了。】

游民星空

  来到一楼的音乐室,与安娜对话,选择【我在海军学校时有受过训练。】

游民星空

  安娜离开后,在地上拾取明星照【出击~花组队长神山诚十郎!!】

游民星空

  前往休息室,与本乡裕美对话,选择【我不会在意的。】

游民星空

  来到作战指令室,与西城树对话,选择【我完全不知道啊。】

游民星空

  对话完成后,在神崎堇一直坐的位置拾取明星照【艾莉卡·方婷(恋爱吧少女)】

游民星空

  前往中庭,与初穗对话,分别选择【没有在勉强自己吧?】、【……我一定会守护这一切的。】

游民星空

  几个女主的支线都对话完之后,去小町哪里购买一张明星照,然后来到大浴场,选择【……好,只能去了。】然后……

游民星空

  回到经理室继续主线,选择副队长之后,和神崎堇确认就可以了(我这里选择的是樱)。然后幻庵出现,并且威胁神崎堇,这时候选择【我相信您!】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进行存档,进行战斗,前面都比较简单,遇到柏林华击团后,将其击败,打法就是不停的闪避,面对柏林华击团的机枪攻击,即使被攻击到,闪避也能进入子弹时间。

游民星空

  击破柏林华击团之后,来到下图位置,不要走到头了,而是沿着红色箭头向上走,才是正确路线。

游民星空

  最终BOSS夜叉的打法和之前一样,还是不停的闪避,等到子弹时间进行输出,建议使用樱,因为伤害比较高,击败夜叉后,本话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