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2-12 18:4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二话-掌心般的小幸福(2)

展开

第二话-掌心般的小幸福(2)

  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五人正在排练,对话选择【当然要这样啦。】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分别与5个人对话,所有选项都选左边的,分别是【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是由东云初穗你来跳吗?】、【剧名是什么呢?】、【你有喜欢的书吗?】、【我回去请教看看懂这方面的人。】

游民星空

  全部对话结束后,选择【要从剧本开始决定吗?】,继续和库拉丽丝对话,选择【开始有点不安了……】

游民星空

  前往大厅与树对话,选择【嗯,你说得没错喔。】,在旁边的杂货店与大叶小町对话,选择【加上签名吧!】

游民星空

  接下来在大厅右侧的休息处拾取【黛安娜·卡佩斯(再见·吾爱)】。

游民星空

  在服装室进门右手边地上拾取【桐岛康娜(战斗服)】。

游民星空

  在二楼住处走廊尽头拾取【罗贝莉亚(演出服)】。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可以前往其他区域了,下面优先去中央火车站阅读报纸,这是一个支线。

游民星空

  然后去车站的押问堂,触发剧情,对话结束后,会遇到蓟,在于蓟对话时选择【没办法了,我就放弃吧……】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收到紧急出击的短信,这场战斗就是遭遇战,清理两波敌人就可以结束战斗了。

游民星空

  回到帝剧的机甲库与司马对话,选择【月刊 新蒸汽】。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库拉丽丝的房间,打过招呼之后,会进入第二天,这时可以进行存档操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