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2-12 18:4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二话-掌心般的小幸福(3)

展开

第二话-掌心般的小幸福(3)

  新的一天,在舞台表演的安娜在知道初穗与樱。对话选择【没有比安娜史塔西亚更好的老师!】

游民星空

  收到堇的短信后开始新的任务,自由活动后前往财会室,选择【我知道了。】领取支线任务。接下来跑到杂货铺与大叶小町对话获得清扫工具,然后前往升降梯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在澡堂遇到初穗,对话选项分别为【必须把工具交给对方】、【感谢这份幸运!】。

游民星空

  这个支线完成后去机甲库,在机甲库门左边的箱子上拾取【雷尼·米尔西修特拉瑟(战斗服)】。

游民星空

  财会室对面的墙边拾取【北大路花火(演出服)】。

游民星空

  前往车站,在和果子旗下方拾取【严重失控 艾莉卡·方婷】。拾取这个道具的时候和旁边的本乡裕美对话,获得情报。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去蓟的房间,在门口选择【……川】。进入房间后选择【榻榻米真的很棒呢。】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分别去观众席2楼与樱对话,在杂货铺与大叶小町对话,全部情报获取后,回到经理室与堇对话,选择【我想应该比堇小姐还了解喔。】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前往库拉丽丝的房间与之对话,她会邀请主角进行约会,自动存档后,准备约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