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2-12 18:4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三话-和平祭典(1)

展开

第三话-和平祭典(1)

  在作战指令室讨论,选择【尽全力加油吧。】

游民星空

  神崎堇出现后,选择【是我这个人!】

游民星空

  开完会后,来到神龙轩饭店门口,选择【她一点都不可怕吧。】

游民星空

  小龙出现之后,吃完饭选择【还真敢说啊。】

游民星空

  来到伦敦华击团的酒店,樱与一名女子打了起来,打斗结束后,与女子对话,选择【这里不是让你们两人打斗的地方。】

游民星空

  和男子对话,选择【不,我没事。】

游民星空

  回到帝剧,与神崎堇对话,选择【艾丽丝小姐!?】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二楼的沙龙与小龙对话,路上会遇到玛格丽特,这个对话没有影响好感度。与小龙对话选择【必须要请吃炒饭才行啊!】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资料室,会遇到在里面的玛格丽特和库拉丽丝,两人出去后,在地上拾取明星照【率领花组的神山队长】。

游民星空

  去库拉丽丝的房间,触发爱心事件,第一阶段在墙上寻找【运动】、【研究】、【恋爱】三类书籍。

  在库拉丽丝询问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点击头发,选择【金发很美。】,然后点击眼睛,选择【喜欢绿色的眼睛。】接下来就是福利时间了,你可以观察任何地方。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先调查【发饰】,然后调查【嘴唇】两次。就会被库拉丽丝推倒,被推倒后调查【额头】,再调查【眼睛】,最后调查【嘴唇】,选择【请你只注视我一人……】。再调查一次嘴唇选择【抱紧我……】,这是出现模拟量LIPS,向下推倒1/4的位置确认,爱心事件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完成爱心事件后,前往安娜的房间,选择【你喜欢星星吗?】

游民星空

  前往食堂,在东南角的窗边第一个花瓶下拾取明星照【帝剧女子三人组】。

游民星空

  和食堂的白秋对话,选择【是蛋包饭吗?】

游民星空

  去大厅,在小町处购买一张明星照后,进入剧象君机关,触发模拟量LIPS,这次把摇杆推过一半多一点,就可以确定了。

游民星空

  前往中庭,与小龙对话,选择【讲得太过火啰!】

游民星空

  进入休息室,会遇到樱和郁,选择【演舞吧。】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会离开休息室,再次进入,左下角的窗边可以拾取明星照【玛丽亚·橘(战斗服)】,然后与郁对话选择【是大家的功劳。】

游民星空

  去旁边的服装室,触发支线,直接选择躲进镜子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从地下室遇到熏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接下来前往餐厅二层,会看到站在扶手上的蓟,触发模拟量LIPS,把摇杆向下推超过一半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前往财会室,触发支线,接下来就要去车站做支线了。但是我选择先去歌舞伎座前,与安娜对话,选择【当然有啊。】

游民星空

  来到车站,购买食品,然后与本乡裕美对话,选择【外皮不一样吧?】

游民星空

  这时不要急着回去,而是向右走,可以拾取一张明星照【苏丽妲·织姬(战斗服)】。

游民星空

  回到帝剧的财会室上交任务,然后熏会再次安排一个任务,这个任务要去找小町,从小町处回来后,熏在找东西,对话,选择【堇小姐与钢笔】,完成此支线。

游民星空

  来到帝剧舞台,与樱对话,选择【小事一桩。】

游民星空

  进入樱的房间后,触发模拟量LIPS,把计量表推到中间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现在就可以前往机甲库了,与司马令士对话,选择【拜托你进行仔细的维修。】

游民星空

  在寻找四叶草的时候,前往中庭,寻找情报,一共有三个,分别在进门左手边的树墙上、右前方尽头的草坪上以及左前方灯下面。

游民星空

  收集到消息后,前往咖啡店,与初穗对话,选择【如同挚友?】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三笠纪念公园,与红圈处的小孩对话,分别选择【嗯。能给我看看吗?】、【成为我的东西吧。】四叶草就获得了。

游民星空

  回到机甲库,就会解锁战斗模拟装置【小战】,通过小战可以提升与其他角色的信赖度以及获得明星照。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回到神崎堇的办公室,送别了伦敦华击团的成员,第一部分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