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2-12 18:4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三话-和平祭典(2)

展开

第三话-和平祭典(2)

  剧情结束后,在作战会议室,选择【要和伙伴交战太痛苦了……】

游民星空

  回去睡觉之前,先前往经理室,与神崎堇对话,选择【这真实太好了。】

游民星空

  前往中庭,与安娜对话,触发模拟量LIPS,超过一半多一点就好。

游民星空

  离开中庭之前,在门旁边的路灯下面拾取明星照【梦幻巨星·小薄荷】。

游民星空

  前往音乐室继续与安娜对话,这回触发两次模拟量LIPS,分别中间向下一点的位置,和1/3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与安娜对话完,前往舞台后方,地上可以拾取明星照【美露&茜】。

游民星空

  拾取明星照之后,进入舞台,与樱对话,选择【只有获胜了!】

游民星空

  去地下机甲库,与司马令士对话,这次有三个模拟量LIPS,分别50%,100%和10%,最后一个比较难把控,其他都比较简单。

游民星空

  与司马令士对话完成后,前往资料室,与库拉丽丝对话,选择【所谓的弱肉强食吧。】

游民星空

  进入初穗的房间,与初穗对话,两次选择【神龛加上富士山……】、【好,去揍他吧!】

游民星空

  在蓟的房间,与之对话,选择【哈哈,我相信你。】

游民星空

  下面就是福利时间了!前往大浴场,会看到在洗澡的库拉丽丝,分别选择【身、身体擅自就……!】和【你很漂亮喔,库拉丽丝……】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去大厅一层,从小町那里购买一张明星照,然后去二楼,东侧有三个沙发,中间的沙发前面的地板上可以拾取明星照【假面剑士·洁蜜妮恩】。

游民星空

  接下来回屋休息,到了第二天,参加比赛,对话选择【就堂堂正正地去战斗吧!】

游民星空

  存档之后,准备战斗。选择成员之后,出发前触发模拟量LIPS,推到最大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后,本场战斗第一阶段是刷分,看谁杀得怪多,普通精英怪25分,金色的80分,第一话BOSS形态的精英怪100分,只要不停杀怪,超过对手,拿个2:0还是十分轻松的。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是双方的机甲3V3,优先攻击郁和无名氏的机甲,最后3打1攻击龙的机甲,龙会放火,拉开一点,等火灭了再上。

游民星空

  战胜上海华击团之后,郁非常伤心,经过樱的安慰,郁也微笑着离开了。本话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