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樱花大战》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2-12 18:4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第四话-假面之下(1)

展开

第四话-假面之下(1)

  顺利战胜上海华击团后,众人开始庆祝,但得知即将要对战伦敦华击团,各位又开始心事重重。

  剧情结束后要与4名队员对话,从左到右分别选择【是战斗前的兴奋颤抖。】、【下定决心战斗就对了!】、【真是恐怖的对手。】、【无限也不会输的。】

游民星空

  从房间出来后,资料室对面的墙角拾取明星照【帝国华击团·胜利的喜悦】。

游民星空

  拾取后进入资料室,找到库拉丽丝,对话后选择【我遮住了你的眼睛。】

游民星空

  去1楼的音乐室与安娜和樱对话后离开,再去中庭与初穗对话,离开中庭就会收到小龙的信息,这是先进入神崎堇的办公室,在右侧茶几上拾取明星照【蔻库莉可(恋爱吧少女)】。

游民星空

  来到食堂,与白秋对话,选择【我觉得她实力很强。】

游民星空

  去杂货铺小町哪里购买一张明星照,然后接取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这时就可以离开帝剧了,出门之后就会遇到小龙,他告诉我们有盗窃案件,需要前往银座大街调查。得知消息后,先不要去银座大街,而是传送前往大帝国酒店。

游民星空

  在这里与亚瑟对话,选择【只有全力以赴了!】

游民星空

  在入口左边的桌子上拾取明星照【黛安娜·卡佩斯(再见·吾爱)】。

游民星空

  来到歌舞伎与安娜对话,选择【肯定是真的很有趣吧。】,与旁边的艾丽丝对话,选择【欣赏樱花的宴会。】

游民星空

  在车站点心店与本乡裕美对话,获取小町的情报,再对话选择【Q弹饱满……!】

游民星空

  旁边的押问堂,遇到库拉丽丝,接下来会触发模拟量LIPS,虽然这里可以向上看,但是为了好感度,建议还是向下推到最小。

游民星空

  回到帝剧给小町交任务,然后选择【做无限的脸吧。】

游民星空

  来到帝都中央火车站,与玛格丽特对话,选择【因为我跟小龙约好了。】

游民星空

  来到三笠纪念公园,与兰斯洛特对话,选择【樱也变强了。】

游民星空

  来到银座大街,与小龙对话完成后,调查下图红圈的位置和男人。

游民星空

  调查结束后,与小龙对话,选择【嗯,已经够了。】,进入推理阶段,选择【用了(绳子)。】

游民星空

  接下来跟着小龙前往空中乐园,在这里分别要调查下图红圈的三个人。获得线索后,找小龙对话,选择【嗯,已经够了。】。

游民星空

  回到帝剧前,分别选择【是朴素的和服吧。】、【戴着帽子。】 、【穿着草鞋。】 、【矮小。】

游民星空

  到了指认阶段,直接指认最右边的老婆婆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回到帝剧,会受到初穗的信息,前往初穗房间,触发爱心事件。第一阶段分别点击红圈的位置。

游民星空

  搭话成功后,点击初穗的头两次,选择【绝对不会让你回去。】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初穗靠近,分别点击【发簪】、【背带】、【手】,然后再点击【手】、【发簪】、【肩膀】、【嘴】,触发模拟量LIPS,然后向上推到最大。

游民星空

  再次靠近之后,分别点击【眼睛】两次、【脸】两次、【头发】两次、【鼻子】、【嘴唇】、【脖子】,最后选择【是个女孩。】,爱心事件完成。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可以回房休息了,存档之后,准备第二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