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0》常见阵型分析

2019-12-29 16:12:48 来源:fifa20吧 作者:lglz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0》作为一款足球游戏,对玩家们对于阵型的把控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在这个游戏中哪些阵型好用,又有哪些阵型比较鸡肋呢?请看玩家“lglzh”分享的《FIFA20》常见阵型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各个阵容和战术板设置最大的区别在于传球距离,也就是决定你的组织核心的位置。一般锋线接球接cam的比较舒服,cm已经是极限位置了,cdm要想直接给st传球等同于被断。基于这一点你可以再来看一看阵型选择。

  例如4222、442-2,这类双后腰和前锋直接没有链接的阵型的核心其实是两个边路,因为后卫或者后腰断球后第一时间应该找的就是这个位置,找前锋等于自断节奏,这就要求两个边路体能充足传球精确甚至还要能够内切打门(4222同理,但是内切能力要求更高)。

  双后腰带前腰(4231)的阵型的核心就是cam(或者433-3的cm)了,前场怎么进攻全看cam拿球后往哪里发展,这就要求cam左右均衡,传射优异,最好还能有些身体防止丢球(另一种极端是极度小灵快转圈,也是防止被断)。433-4也差不多,差别在于需要cm的传球更为精准。

  双cm的阵容核心就是两个cm,442、4411、4141、433-2、433-5,都要求cm尽可能全能,不过各个阵容略有侧重上的区别,例如:边前卫和边锋的差别在于边前卫回接更频繁,需要体能较好、传球优异,而边锋要求具有较强的终结能力、极高的速度;有后腰的时候cm的进攻能力要求更强、有前腰的时候cm的防守能力要求更强。

  三cm的话不是特别推荐,因为三个cm会经常换位,除非三个都是顶级B2B,不然平行站位的三个cm意义不太大(有一个情况是特例,落后全部压上进攻的时候,用4321能够有效的保持前场的压迫感)。

  所以比较推荐的阵容应该是怎么样的呢?我认为是跟你阵容的核心球员息息相关的。例如我两个后腰是西索科和坎特,这两个球员的特点是防守非常强力,但是组织能力一般(3逆+传球属性一般),所以我倾向于这两个都在cdm的位置上,然后看一眼我的前场,我边路是马儿和登贝莱,都是体能不太好的球员,我倾向于让他们留在靠中间的位置所以我选的4231(其实4222也可以,不过我更喜欢马儿换位到中路打前腰),这样不至于他们俩70分钟就没体能跑不动了。如果我的两个中场换成齐达内、古力特、马特乌斯这样的球员,我会倾向于用双cm的阵容让他们打cm。

  最后提一点,战术板很重要,如果设置不好你的阵容的特点根本发挥不出来。战术板是用来调整球员站位和明确球员职责的,其实是在帮你扬长避短,一定要针对球员来设置。

  41212还是很厉害,最大的优势是传球很容易,在传球失误率低的版本里就是神阵容(乒乓球专用阵容)。不过缺点也很明显,进攻宽度不够,对面针对一点改5212死守就没办法了。所以我不太喜欢这个阵容(容易逼对手脏起来)

  我自己的阵容,这周趁着球员改价把很多球员套现了,还是能勉强打20胜,不过感觉有点吃力了,西索科几个关键失误让我丢失了打23胜的希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0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