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毁灭公爵赏金猎人Build推荐

2020-01-03 11:02:3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igenhuocha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们能够使用兽王进行游戏,而兽王有非常高的暴击伤害,对于单体敌人的伤害很高,但是面对群体敌人时就没那么好打了,下面请看玩家“igenhuochai”分享的《无主之地3》兽王毁灭公爵赏金猎人Build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更换玛吉改为毁灭公爵,以及增加头脑风暴者。改善单体输出,增加群体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D变化并不大,但更换玛吉后,一枪两弹'的重要性开始体现,所以主要改动在于红系技能。

  “第二本能”,因为毁灭公爵弹夹小,所以加强装填速度比较好。

  另外,如果装填速度对你没有必要,可以在“伏击猎物”或者“恐怖收割”进行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单体输出:

  毁灭公爵,特效是在子弹飞行的终点黏上一枚粘弹,粘弹伤害比面板高很多。

  结合盾雷失效50%元素伤害,一次攻击有三重伤害,粘弹也是如此。

  所以打暴击伤害非常高。

  固定无瞄准镜,所以这把武器主要是打的准,不是玛吉那种打的快,加上弹夹小,开连点器也不会有多大作用。

游民星空

群体输出:

  头脑风暴者,射出的每个弹片可以造成链接伤害。

  这枪可以不依赖模组和神器加成,只需要失效受福50%元素伤害就可以有非常好的群体输出,结合盾雷两种受福,能有三重元素伤害,而且链接伤害吃吸血受福,吃红系大招,吃暴击回弹(每个弹片分开计算),大大加强输出续航和战时生存能力。

  尽量选择高伤害或者大弹夹。

游民星空

模组选择:

  旧版模组和神器仍然可以沿用,但可以有更好的词条选择,可选择如下词条(最多三条):

  +溅射伤害

  +散弹枪

  +手枪伤害

  +雅各布斯装填速度

  +雅各布斯暴击伤害

  +亥伯龙暴击伤害

  +亥伯龙射速

  +武器伤害

游民星空

神器选择:

  前缀:破冰器,吹雪,任意。

  后缀:胜利突击,任意。

  神器词条可以有以下选择:

  +弹匣容量

  +装填速度

  +任意元素伤害

  +溅射伤害

  +手枪伤害

  +散弹枪伤害

  +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总结:

  相比旧版BD,这次的优化BD打马里旺推图的时候轻松了不少,风暴头脑者真牛,也不用担心沃坦召唤机甲和四大金刚了,起身比之前轻松了不少,被围攻也不用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