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13页:上杉谦信☆

展开

上杉谦信☆

  速型,原版神器:胜利之剑,DLC神器:Ω胜利之剑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2:斜向上斩一下,范围很小,伤害很低,约0.15高虎,带1段属性,可以用来打魔物。

  C4:放出一个中等范围的圆形冲击波,伤害较低,约0.25高虎,出招靠前且是范围判定,对将对魔物都还可以,也能起到兼顾清兵的作用。

  C6:向前撞一下,对地面的敌人有眩晕效果,对空中的敌人则是远距离吹飞,伤害尚可,约0.4高虎。对将主力技。

  神速攻击:6连斩,粘性很好。

  S6:两个光球绕着自身转两圈,然后发出一个和C4相同的冲击波,合计约带5段属性。前5下三角+S6全中伤害约0.7~0.8高虎。上杉谦信对将输出最高的招式,安全性也比较高。对将主力技。

  固有神术:召唤出巨大分身,对正前方四连斩,范围看着很大,实际上比较小,一般要贴身才能打中,另外第三斩之后敌人可能会浮空浮的太高,导致第四下伤害丢失。全中伤害约0.9高虎。

  跳方(小跳斩):斜向下砍一下,重要的取消手段。

  皆传:向前劈一剑,产生直线冲击波,看着距离很远,但实际上并不是很远,使用时注意。这招伤害非常高,约0.99斗气幻灵,上杉谦信最强的招式。虽然受到绿皮限制,一场战斗能用的次数不多,但用来解围打输出攒合体效果都很好(务必每次都取得神力之晶)。使用完后进入短暂的强化状态,身后出现一个分身,所有招式的范围变大伤害增加。十分强力的强化状态,但强化时间很短,一般就够放两个C技,或者放个固有神术,十分可惜。上马后强化状态就会消失,如果要利用强化状态的话,期间不要上马。

武器属性

  ■原版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神击,惠桃

  其他推荐:冰雷,惠酒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天击:提高C技和神速攻击伤害。

  3、冰雷:谦信最强的对将手段是S6,带了冰雷后弹返率会变高,对将会受到影响。但不带冰雷的话,对魔物又会受到影响。考虑了一下,除了像三战这种极少数关卡打魔物比较辛苦,大部分关卡更重要的还是对将,所以没有带冰雷。

  4、惠桃:谦信对单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对群时安全性会急剧下降,可以带个惠桃回血。

  5、惠酒:谦信公的固有神术虽然不算强,但对于输出贫弱的谦信公来说依旧是比较实用的招式,可以考虑带惠酒提高固有神术使用率。

  ■DLC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神击,快愈

  其他推荐:空击

  6、快愈:DLC神器攒连击很快,用快愈回血即可,省的去找桃子了。

  7、空击:追求蓄力神术极限输出就带空击。过度依赖蓄力神术秒人,打法就会变得无聊,因此没有带。

神器推荐

  DLC神器。普通神术起手接S6、普通神术对群控场、蓄力神术秒杀魔物,对谦信公来说都是极大的加强。

打法

  (打法部分不会出现“DLC神器蓄力神术”,关于如何使用请自己把握)

  清兵:

  1、神速攻击,S6。S6对将是可以兼顾清兵的。

  2、蓄力神术。新老神器都可以。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C技:C4或者C6。

  1-1、C4,二段跳,跳方,C4……循环。因为C4会把人打飞,需要用到“二段跳,跳方”的取消+接近的手段,这个取消+接近的手段也可以换成“普通神术”,实际上使用普通神术取消+接近安全性更高,但会影响固有神术的使用,实战中请根据情况管理好神术槽。

  1-2、C6,小跳斩,C6……循环。C6会把地上的敌人打晕,用小跳斩取消就可以连上了。但如果C6打空中的敌人,会把敌人打的很高很远,这时候也还是要用到“二段跳,跳方”的取消+接近的操作。

  C4连段比C6连段的优势是,周围一圈都有判定,同时面对两三个大众脸以及杂兵的咸猪手时安全性高于C6,另外C4还可以顺便清兵。但C4连有一个很大的缺点,打力型武将时,“C4将人打飞到二段跳+跳方追上敌人”的时间可能会比对方落地的时间长,对方一旦落地就可能反手把谦信秒了(不知道被奥丁秒过多少次的本人……)。而使用C6则没有这个问题,地面连会把人打晕,空中连因为C6把对方打的很高很远,所以在落地前肯定是可以用“二段跳+跳方”追上的。

  注:使用DLC神器时,普通神术后立刻出招,普方的部分基本都会miss,但C4和C6部分是可以打中的。

  2、S6。用普通神术(新老神器都可以,DLC神器更稳)或者原版神器蓄力神术或者跳方起手,确认命中后出S6,S6在冲击波打出之前用小跳斩取消(但要确保两个光球的4段判定打中),之后继续出S6即可。对单时的效率明显高于C技,但对群时容易被弹返。

  注:使用DLC神器时,直接用普通神术起手可以很方便的接上神速攻击。

  对魔物:

  1、固有神术或者C2、C4、C6慢慢砍。“C2/C4/C6,普通神术/小跳斩,C2/C4/C6……循环”的输出模式。

  对群:

  1、一般情况下就用C4慢慢磨就行,如果敌人比较难缠,还是用固有或者合体技或者皆传快速解决吧。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小跳斩取消虽好,但在弓箭手较多的环境中存在着被打断的情况。

  3、速型角色,活用夜叉防御(PS:谦信公真是最不“速型”的速型角色了,没有一个C技是可以快速攒连击的= =)

  4、神力之晶务必获得,皆传对谦信公非常重要。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9:44,击破数174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神击,惠桃

  S6主攻。

  ※这一关在做测试时,所有角色都是不获取神力之晶的,因此谦信公没法发挥皆传的优势,如果获得神力之晶的话,过关时间可以压缩到9分钟左右。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20:11,击破数4242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雷,炎风,天击,神击,惠桃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7:09,击破数3833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神击,惠桃

  3、DLC神器:过关时间16:29,击破数384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神击,快愈

  4、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7:07,击破数3422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神击,惠桃

  1~3是以前打的,4是最近打的。

  全都未带冰属性,1未带煌武,用“雷”代替了煌武。打的时候没有刻意用S6在人堆中攒连击数和合体神术槽,不然应该可以更快一点(单从结算时间来说可以快一点)。实战中发现很缺无双槽(对魔物主要输出就是固有神术),可以考虑带惠酒以提高效率。

  1和2:煌武对谦信公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在煌武加成下,一发固有神术可以直接秒杀魔物的情况下,也变相提高了无双槽和神术槽的利用率。

  2和3:输出很低,虽然使用DLC神器大大加强了控场能力,但效率上没有太大变化。(3未使用蓄力神术)

  最后需要格外注意的是,一定要留一个极意用来对付最后的超巨大幻灵,用普通神术打硬直,然后神速攻击输出。如果没有极意的话,只能靠“普通神术,C2,普通神术……循环”来磨(异世界七大不可思议的超巨大幻灵基本上只能这么打)。

小结

  因为蛇3谦信的特殊技没了,军神不能长期保持强化状态,对性能影响比较大(军神也是失去了灵魂的人物啊,可惜)。除了输出较低外(尤其对魔物时),其他问题倒是不大(输出低不就是最大的问题吗= =)。

  推荐度:0.5星,坑爹角色。战国最弱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