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14页:阿市★★★

展开

阿市★★★

  速型,原版神器:格莱普尼尔,DLC神器:伊莎格莱普尼尔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4:双手甩花环转一圈,再用花环横扫一下(C4-2的动作有点像长刃武器的横扫),最后将双手的花环朝两侧扔出去,波及范围主要为左前方和右前方(背面破绽很大,容易挨打)。全中的伤害很高,可以打残假高虎(猛碎+天击+勇猛,0.9高虎,3段属性)。但C4-3将花环扔出去的判定高度很窄,敌人倒地或者浮空较高时都是打不中的,一般需要把人冰住才能稳定命中。

  S6:扔出花环后,花环以自身为一圈旋转攻击,范围非常大。带属性后看着花里胡哨的一堆属性特效,但实际上攻击判定和属性段数只有一段。但这招有一个很愉悦的特性,S6放出后起跳,攻击判定会变为多段,伤害也会成倍增加(约3倍,可以受到空击加成,输出很高,不过基本上是数据输出,属性输出并不高)。可以作为神速流的主力技,但泛用性不如C4,主要是对魔物疲软,以及对群容易被弹开。优点是安全性比C4高很多(如果考虑使用DLC神器提高安全性的话,就完全不如C4了)。除了对将之外,可以作为清兵兼攒合体的主力技。

其他强力招式

  神速攻击:神速6连,速度快范围大,不过第6段范围看着很大,实际上判定范围很一般。

  S3(S5):S3和S5是一样的。向前方甩出花环,然后站在原地看着花环像绞肉机一样持续攻击前方小范围的敌人(这是什么魔法!?),使用中可以转动摇杆调整“绞肉机”攻击的方位。S3(S5)是多段属性的攻击(9段),属性流伤害较高。另外,S3(S5)发出后,跳跃取消后攻击判定依然是在的(但是属性伤害会消失),可以利用该特性自动清兵(S3(S5)发出后立刻跳跃取消继续赶路出S3(S5))。

其他

  固有神术:绳子围绕着自己转起来,以自身为中心放出一个“花”的龙卷风,范围较小,伤害低(全人物倒数),不适合作为主力输出招,偶尔可以用来解围。

  皆传:将几个环扔出去,然后出现数道粉色光柱,以自身为中心扩散出去,范围较大,伤害约0.5斗气幻灵。

武器属性

  ■C4向: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天击,猛碎/快愈/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雷,炎风,天击,猛碎:提高C4输出。阿市的C技属性段数都很少(C2~C5全是如此),想要提高C技输出的话,天击和猛碎更重要。但如果不使用DLC神器的话,带猛碎是非常危险的,此时推荐带快愈提高安全性,或者带神击将固有神术以及原版神器蓄力神术作为主力技补充输出。

  ■神速流S6向(原版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空击,神击

  其他推荐:猛碎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神速流S6向不需要带冰雷,会影响S6起跳时的伤害(带了影响伤害判定次数,伤害会变低)。

  3、天击,空击:提高S6伤害。

  4、神击:依靠蓄力神术和固有神术补充伤害。

  ※1、神速流S6向只推荐带原版神器时玩,因为原版神器普通神术可以确实地让敌人浮空,方便接神速攻击。(DLC神器普通神术会让敌人原地眩晕,接神速攻击还是会被弹开)

  ※2、神速流S3(S5)向实用性不高,就不介绍了。

神器推荐

  DLC神器。阿市所有打法里面,带DLC神器的C4向打法是最高效且安全的。

打法

  清兵:

  1、S6。S6发出后立刻起跳(直接起跳,不要小跳斩或者二段跳),使得判定次数增加,方便积累合体神术槽。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C4向:

  1、普通神术起手,然后连续出C4击破。原版神器普通神术安全性不如DLC神器。使用DLC神器普通神术时,一次罩子护体期间最多出2次C4,可以按照“普通神术,C4,小跳斩,C4,普通神术……循环”的节奏输出。

  ■神速流S6向(原版神器):

  1、普通神术起手,出S6,S6发出后立刻起跳。起跳这个动作十分重要,不起条和起跳的伤害差很多。另外,不要小跳斩和二段跳,直接起跳就行。

  ※武器上带了神速属性后,神速攻击的粘性会变差,阿市因为神速攻击范围较大,可以通过原地打转,或者将敌人打向版边等方式,使神速攻击前5下的判定都打中防止断连以顺利打出S6。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C4输出。

  2、在魔物出招时使用神速攻击,S3(S5)、S6输出都可以。C4向配置带了冰,反而比神速流配置打起来更方便。(但是,如果已经是C4向配置了,就没必要用神速流打输出了……直接C4怼上去更方便。)

  ※即使是神速流配置,也是用C4打魔物比较方便迅速。另外,神速流配置不带冰雷,C4对魔物的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都不如C4向配置,需要用蓄力神术和固有神术打硬直以及补充伤害。

  对群:

  ■C4向:

  1、普通神术控场,C4逐个击破。C4-3范围较大而且带冰冻,对群效果不错。使用DLC神器时,安全性高于原版神器。

  ■神速流S6向(原版神器):

  1、普通神术起手后,神速突突突几下,之后出个S6对群造成大范围伤害。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敌将非常多的情况下,普通神术范围有限,控不住所有敌将,神速攻击很容易被弹开,此时依旧是C4对群效果更佳。

  ※补充:神速流S6向不推荐带冰的原因之一:敌将被冰住后依旧可以弹开物理接触类的神速攻击,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相当于数秒间不能使用神速攻击进行输出,从这个角度来说,冰对于对将来说是起到反作用的。(但如果是大范围非接触的神速攻击,那么带冰依然是有利的)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神速流S6向):过关时间8:24,击破数182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空击,神击

  2、DLC神器(C4向):过关时间7:40,击破数172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天击,猛碎

  C4向漏打了一个大谷吉继,如果算上大谷吉继,过关时间可能要加个10s左右。阿市攒合体神术能力是比较强的,可以利用合体神术清兵+拖延对话。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C4向):过关时间12:35,击破数374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天击,猛碎

  只打了C4向,阿市神速流打这一关会非常痛苦。全程普通神术+C4输出,未使用蓄力神术和固有神术。

小结

  阿市的两种打法,C技向输出高但不安全,神速流安全性高,但对魔物疲软(考虑到C技向打法会被打断导致输出效率下降,实际上神速流输出是不弱于C技向的)。在DLC更新前,阿市是更适合神速流打法的,但DLC更新后,一方面,DLC神器解决了C4向打法的安全性问题,另一方面,DLC关卡出现了魔物扎堆的关卡,这时候,C技向打法就完全压倒神速向打法了。

  推荐度:3星,强力角色。输出较高(尽管在蓄力组里面算是比较丢人的角色,但已经比很多角色输出高了),操作得当的话是个很强力的角色。如果考虑DLC神器的加成的话,可以够到超强角色的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