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15页:阿国★★★☆

展开

阿国★★★☆

  力型,原版神器:神酒,DLC神器:维塔·神酒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5:用伞横扫一圈(判定为周身一圈,范围较小),然后高举起伞放出一个冲击波(以自身为中心的中范围圆),最后将伞向前撑开并放出3个火球把人打飞,火球自带火属性。伤害非常高,约1高虎,0.6斗气(伤害单位,斗气,对内讧皆惩处的斗气无双脸造成的伤害比例,1斗气即为可以秒杀斗气无双脸的意思)。全中为6段属性。

  马上C4:将伞扔出去旋转一圈,范围较大,伤害足够,可以用来清兵(不带猛碎时最佳的清兵技)。

其他强力招式

  C2:向前踹一脚,踹中后触发后续攻击:跳到空中用伞连打,最后旋转伞来攻击(像螺旋桨一样)。从打斗气魔物的伤害来看,全中伤害略高于C5(属性段数多),但对将时,最后部分的转伞攻击难以全中,输出约为0.6高虎(如果转伞部分能全中,可以打出0.8~0.9高虎的伤害)。全中为9段属性。在空中时无法用防御取消,使用时注意安全。

  C3:用伞向前顶一下并撑开,有击晕效果,然后将伞收起来横扫一圈,最后将伞撑开立在地面上,将自身撑起来后旋转一圈产生龙卷风攻击(范围较小)。龙卷风看着像是多段判定,实际上只有1段判定,打中后可以立刻用防御或者神术取消收招动作。全中伤害约0.6高虎。全中为3段属性。

  C4:用伞斜向上打一下,然后撑开伞旋转攻击,范围很小,基本对单,最后将伞甩出,旋转两圈后回到手上,范围很大。全中伤害约0.8~0.9高虎(从对魔物的伤害来看,是阿国输出最高的C技,伤害高于C5),第二段的转伞攻击可能会被受身,若被受身,则伤害会大幅缩水。因为全程站桩,再加上前两段范围太小,出招过程中会被打掉很多血。虽然是力型武将有霸体,但也不是很推荐将这招作为主力。全中为7段属性。

  神速攻击:用伞向前冲刺打击,中规中矩的神速攻击,略。

  S2(S4):伞向前撑开旋转突进,范围中等,可以用来清兵(在杂兵扎堆的地方清兵效果不错)。这招为多段属性(7段),属性流伤害较高,也可以用来对将和打魔物。

  S6:跳到空中并将伞撑开,向前飘一段时间后落下震地,范围中等,带猛碎时清兵效果很好(不带猛碎时清不干净)。飘的过程中按方会提前落地。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无双:乱舞部分为将伞甩出后,以自身为中心连续转圈(范围很大),结束式为向前发出三道大型龙卷风,输出较低,但范围非常大,看到人堆时,可以用来清兵和攒合体技槽。这个无双的价值主要在结束式,在出无双时,可以按圈省略乱舞部分,提前放出结束式。

  皆传:将伞撑开并扔到空中旋转,发出以自身为中心的大范围龙卷风,伤害约0.6幻灵。不算强但也不弱的皆传,可以一用。

其他

  固有神术:转伞,以自身为中心发出中范围龙卷风攻击,然后以自身为中心落下光雨,光雨会持续一小段时间,光雨结束时会把人吹飞。原本是一个挺好的护身技,但因为最后会把人吹飞,不利于稳定输出,十分尴尬……另外,这招的输出也一般。因为阿国的C技十分强,建议打法以C技为中心,这个固有神术可以无视。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天击,惠桃

  其他推荐:猛碎,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雷,冰风:提高C5输出以及稳定性。关于冰多说两句:C5收招会把人打飞,用冰可以保证不把人吹飞,稳定多次使用C5进行输出。

  3、天击:强化C5。猛碎也可以带,格子不够就算了(带猛碎的话,千万不要去掉惠桃,安全性不够)。

  4、惠桃:方便C5卖血输出,效率最大化。

  5、神击:需要用到原版神器蓄力神术秒魔物的时候可以带上,其他时候不太需要。固有神术很一般,不值得用神击强化。

神器推荐

  DLC神器。一方面可以配合煌武稳定提高输出,另一方面,可以用普通神术(跑动版)起手,提高对某些比较难缠的力型武将的应对能力。

打法

  清兵:

  1、马上C4。骑马赶路时顺手清兵。

  2、S2(S4)、S6。

  3、蓄力神术。

  4、无双。出无双时记得按圈提前放出结束式。

  ※阿国C5攒合体神术较强,一般在对将时就能顺便攒满合体神术,可以用合体神术清兵,清兵不成问题。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对一般武将和一般斗气直接莽出C5即可(循环连段:C5,防御取消,C5……循环,防御取消的时点为火球发出后),对奥丁这种能秒人的可以用DLC神器普通神术或者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起手,之后再出C5。

  对魔物:

  1、用普通神术打硬直,C5打输出。

  对群:

  1、带了惠桃直接莽出C5即可。如果围上来的敌将比较强的话(比如n个斗气还混杂着力型武将),可以用普通神术/蓄力神术控场,再用C5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阿国除了C5外,其他C技也挺强的,偶尔可以用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44,击破数1884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天击,惠桃

  C5输出,合体神术清兵。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39,击破数393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天击,惠桃

  C5输出,合体神术清兵。稳扎稳打即可。

小结

  输出很暴力,无愧战国蓄力组之名。但相比顶级角色来说,输出过于偏向于数据流,属性流输出偏弱一点,是一个缺点。(不过就当前难度来说,这个缺点其实算不上什么缺点)

  推荐度:3.5星,强力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