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18页:武田信玄★★★

展开

武田信玄★★★

  力型,原版神器:格莱普尼尔,DLC神器:伊莎格莱普尼尔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C3-1为向前放火,14hits,但属性段数很少(估计就1~2段。十分可惜的招式,如果像信长C3-2、本多C4-1那样就逆天了),C3-2为向前顶四下,带4段属性,数据流伤害较高。C3-2不容易全中,发出后需要有意识的用方向键调整方位,才能尽可能多的命中。C3全中伤害约0.8~0.95高虎,其中数据流伤害约占0.6(主要是C3-2)。

  C5:向前飞踢,然后泰山压顶,2段属性,伤害约0.7~0.85高虎,其中数据流伤害约0.65。飞踢后,对方有较高概率受身然后躲过第2段伤害,输出稳定性不高。但范围较大,对群时效果不错。

  S3(S5):向前放出一道旋风,特效和C2-1相似,但范围比C2-1大。出招靠前,伤害也可以,清兵主力技。

其他强力招式

  C2:C2-1为向前放出旋风(看着范围挺大的,实际范围很小),C2-2为向前连续踢4脚,全中为6段属性,伤害约0.6~0.8高虎。

其他

  S2(S4)、S5:用来清兵也还行,但S2和S5伤害比S3低,不如S3好用。

  皆传:出现风林火山四个字,然后挥动扇子攻击,范围一般(偏小),输出也一般,约1高虎。

  固有神术:用绳子将自己弹射出去,然后猛力一拳击打前方(有点basara版武田信玄的感觉),挺有魄力的,但输出一般,约0.7~0.8高虎(神击+勇猛),范围中等。

武器属性

  ■原版神器: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惠桃

  其他推荐:神击,空击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三极,风: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天击: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

  4、惠桃:力型武将卖血输出用。另外,原版神器普通神术与C技相性不是很好,如果要用普通神术起手提高安全性,就会影响C技的输出效率,不如带个回血属性,无视安全性问题直接出招。

  5、神击,空击:提高蓄力神术、固有神术伤害。不带空击时,固有神术伤害大于蓄力神术,而同时带上神击和空击时,蓄力神术伤害高于固有神术。另外,个人感觉神术的效率不如C技(输出差不多的情况下,持续时间更长),所以没有带神击。

  ■DLC神器: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猛碎

  其他推荐:神击

  相比原版神器,把回血属性换成了猛碎。普通神术护体的情况下安全性非常高,同时普通神术起手也十分有利于C技输出,完全可以猛碎。

神器推荐

  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S3(S5)。

  2、C5。数据流输出较高,清兵的同时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对绿皮:

  1、蓄力神术。

  2、固有神术。使用DLC神器时可以使用固有神术打绿皮(因为DLC蓄力神术真的很难受)。

  对将:

  ■原版神器:

  靠着力型霸体强行出招,C2、C3(最推荐)、C5输出。

  ■DLC神器:

  普通神术起手,C2、C3(最推荐)、C5输出。一次普通神术后,可以出2个C技。

  对魔物:

  普通神术打硬直,C2、C3、C5输出(效率:C2≈C3>C5)。

  对群:

  普通神术控场(新老神器都可以,DLC神器相对来说控场更强一点),C5输出。对群时,C5持续时间短,波及范围大,优于C2、C3。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皆传虽然一般,但聊胜于无,看到绿皮可以尝试获得神力之晶。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8:53,击破数179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猛碎

  S3清兵,对单C3输出,对群C5输出。未使用固有神术。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3:09,击破数329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猛碎

  普通神术确保安全性,C3、C5输出(单纯忘记用C2了)。偶尔使用固有神术清兵+攒合体神术槽。

小结

  强力C技较多,虽然形象有点糟糕,但强度和趣味性都不错。

  推荐度:3星,强力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