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19页:伊达政宗★★★★

展开

伊达政宗★★★★

  速型,原版神器:金翼靴,DLC神器:流明金翼靴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4:伊达政宗的C4一般只需要出C4-1。C4-1为用刀砍一下,然后自身跳起旋转一圈并用枪扫射。这招在按下三角后,如果拨左摇杆或者右摇杆使自己侧面面对敌人的话,伤害会变得奇高无比,光数据流伤害就有约1高虎的伤害。另外,这招的属性流伤害也是极其惊人的,全中为33段属性。C4-1全中可以秒杀斗气无双脸以及斗气魔物。※C4-2为追加几下斩击后再扫射,追求秒人效率的话不需要用。

  S7:自身跳到空中,在空中向前螺旋突进并连续射击(人类要如何做到这种动作!)。全中数据流伤害≥0.4高虎,100hits+,全段带属性,无论是对将还是对魔物都可以轻易秒杀。因为是中距离飞行道具类攻击,在贴近敌人前不会被弹反,所以尽可能算好距离提前出S7,在S7贴近敌人前就秒杀敌人(需要一定的练习,对距离要有一定的把握)。※如果使用DLC神器的话,普通神术使人浮空后,可以立刻接S7,在浮空状态下被冻住的话是绝对无法弹开神速攻击的,就可以稳定使用S7秒杀了(但如果“吹毛求疵”的话,这种方法虽然稳定但降低了效率,一是需要多使用一次普通神术,二是使用普通神术需要接近敌人也会浪费一会儿时间)。

其他强力招式

  神速攻击:连续8段快速且长距离的连斩。为了出S7,需要经过前6下三角,速度快位移大,不太好掌握。

  S4:两波扫射,多段属性(全中约20段以上),如果被贴身命中的话伤害也是非常高的(和杂贺孙市S6有相似之处),但不太容易全中。偶尔可以用来对将或者对魔物,主要用来清兵。

  S6(S8):跳起朝地面连射,10hits+,全段带属性。也算不错的招式,而且一旦发出就不会被弹反,但伤害和S7差太多,在S7面前黯然失色。

  C2:向前斜砍将敌人打向空中(命中后才能打出后续攻击),然后掏出两把枪朝斜上方连射,合计9段属性,伤害约0.45高虎,还算可以的招式。

  C5:以自身为中心向四周射出子弹,伤害很高,数据流伤害约0.95高虎,属性段数为22段,总输出非常高,毋庸置疑可以秒杀假高虎,也可以秒杀斗气武将,打残斗气魔物。不过输出不如C4-1,再加上这招破绽大的离谱(一方面第4方破绽超大,另一方面这招也有明显的出招前摇),实用性远不如C4。※如果要将这招作为主力技,一定要事先让敌人浮空,然后再出C5,否则很容易被反击。比如使用原版神器普通神术后接C5就能安全秒杀敌将了。顺带一提,DLC普通神术不行,DLC普通神术会将敌人打的很远,普攻打不到敌人。除非用普通神术一路踢到角落里,或者普通神术打中人后出神速攻击接近,但这会降低效率,可能会得不偿失。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S5:连续斩出3波刀气,范围中等,可以用来清兵。

其他

  皆传、固有神术:伤害都很低,无视。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天击:提高C技和S技的伤害。

  3、快愈:招式的安全性问题不大,但在没有其他性价比更高的属性的情况下,带快愈可以打起来更加轻松愉快。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可以。原版神器和C4更搭,DLC神器和神速攻击更搭,看自己喜欢用哪招作为主力技吧。

打法

  清兵:

  1、S4、S5。

  2、DLC神器蓄力神术。

  ※伊达政宗数据流伤害并不低,但因为范围太小,攒合体神术能力很差,不太能依靠合体神术清兵。清兵能力相比其他战国角色明显差一截。

  对绿皮:

  1、DLC神器蓄力神术。

  2、固有神术。使用原版神器时蓄力神术伤害太低,只能靠固有神术对绿皮。但使用固有神术时也需要注意,由于位移太大,近身使用是无法全中的,无法击破绿皮的。需要在中距离起手,确保最后几段伤害打中才能击破绿皮。

  对将:

  1、C4。利用原版神器普通神术中距离起手,确认命中后按方出跳方并落地,然后出C4-1秒杀。使用C4-1时记得在按下三角后立刻拨摇杆以提高C4-1伤害。使用DLC神器时得用其他的起手方式,比如:a、马撞飞起手;b、普通神术一路将人推到版边;c、普通神术命中后出神速攻击将人冻住。

  2、S7。通过地图确认敌人位置(或者背板),提前使用神速攻击,以确保中距离接近敌人时正好放出S7将人秒杀,需要一定的熟练度。使用DLC神器时,普通神术后必定可以接上S7,但效率肯定是不如提前出神速攻击赶路,然后S7直接秒杀效率高的,需要注意(不过稳定性提高也是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了)。

  对魔物:

  1、基本同对将,C4-1或者S7输出。C4-1秒魔物更稳(S7可能会被弹反,C4不会),S7秒魔物更快(如果能活用S7,提前算好距离的话)。

  对群:

  1、伊达政宗控场能力一般,使用原版神器时可以用普通神术三连踢将敌人打散,然后出C4-1将目标秒杀,使用DLC神器时可以将人打浮空后出S7秒杀。速战速决。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伊达政宗的C5和S4对将输出也是比较高的,但和C4还有S7比偏弱就没提,实战中想要提高趣味性的话可以一用。

  3、推荐获得神力之晶,无双极意中神速攻击是不会被弹反的,在此期间可以用S7大杀特杀。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28,击破数1389(未达成双S评价)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接近敌将前提前出神速攻击,尽量确保S7发出后直接秒人。如果没有秒掉的话就出C4补刀。在已经接近敌将但没有提前出S7的情况下,就直接用C4秒杀。伊达政宗的对将兼顾清兵能力较差,需要花时间额外清兵才能达成双S评价。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0:23,击破数263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S7、C4交替使用各种秒杀。个人用C4的频率更高,S7主要在极意状态下使用。对最后的巨大幻灵,保留一个极意然后出S7秒杀非常爽快。

小结

  输出超强的一个角色,但控场能力和清兵能力一般(其实清兵能力不算差,差的是清兵和对将兼顾的能力)。可以看成是黄忠的加强版。

  推荐度:4星,超强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