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25页:本多忠胜★★★★☆

展开

本多忠胜★★★★☆

  力型,原版神器:三叉戟,DLC神器:α三叉戟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4:武器扫一下,前方出现纵向的地裂特效,然后用武器左右连续打4下,最后旋转武器攻击然后武器砸地并咆哮,全中约17段属性,伤害大于1高虎。需要注意的是,属性段数主要集中在C4-1的地裂攻击,并且,直接出C4-1(3方后只按一下三角)约13段属性,C4-1后立刻接C4-2的话,C4-1会缩水到约9段属性。只出C4-1的伤害约0.5高虎,连续出C4-1的效率比完整出C4的效率要高。不过如果将C4-1作为主攻的话,数据流伤害的成分会减少,会导致攒合体神术的能力变弱(不过即便完整出C4,由于范围不大,攒合体神术能力也不强)。最后,如果要连续使用C4-1的话,记得出招时按完3方只按一下三角,然后再3方1角,循环。不推荐用防御取消的方式连续出C4-1,这么做是不能完整打出13段属性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防御取消后,从视觉效果来看地裂仍有攻击判定,但此时的地裂是不带属性的)。

其他强力招式

  C5:武器转一圈攻击并发出一道横向冲击波,然后武器打向地面引起石头飞溅,最后武器再转一圈攻击并打出一道纵向冲击波,5段属性,全中约0.9高虎伤害。数据流伤害很高(攒合体神术能力较强),但属性流伤害偏低,导致输出不如C4。使用斩时可以作为主力技,只带冰风炎雷的话,C4-1作为主力技即可(由于斩的CD,在带斩时,C4-1是发挥不出最大伤害的)。

  固有神术:跳起来用三叉戟砸地,四周产生冰柱,然后冰柱碎裂,伤害较高,约0.9高虎。但原版蓄力神术太强,导致这招的存在感不是很高。

  皆传:大吼一声然后跳起后用武器砸地,然后产生大范围的气流攻击,范围较大,伤害很高,约0.7斗气魔物,极意快结束时可用。

其他

  神速攻击:本多不依赖神速攻击,没有太大的使用必要。S3(S5)偶尔可以用来清清兵。S6的冲击波范围很大,但必须同时带天击+猛碎才能清兵,否则打不死杂兵没有使用的必要。

  无双:武器连打后向前打出一道冲击波,范围较大,清兵攒合体效果不错。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天击:提高C技输出。

  3、神击:提高原版神器蓄力神术以及固有神术伤害。

神器推荐

  原版神器更强,但因为本多硬实力强,用DLC神器也可以。

打法

  清兵:

  1、C4-1或者C5。一般对将兼顾清兵即可。

  2、马C4。本多的马C4也可以用来清兵,但需要打出最后一段才能清兵,赶路的时候看到人堆需要算好距离提前出招。

  3、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C4-1,自然连发。起手可以用马撞飞,也可以用普通神术(无论新老神器),对非力型武将的话直接抢招也可以。在战国杂兵堆中的话推荐用普通神术起手,兼顾控场(不然很容易被蹭血)。

  对魔物:

  1、C4-1,自然连发。

  对群:

  1、普通神术(无论新老神器)或者原版神器蓄力神术控场,C4-1 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上面只写到了C4-1输出,但如果想要更快的积攒合体神术的话,需要积极使用C5积攒合体神术。

  2、固有神术偶尔也可以一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54,击破数165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C4-1主攻。等待对话期间用C5清兵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C4-1主攻的情况下,攒合体神术偏慢,较难用合体神术拖延对话,相比其他的蓄力组角色,结算时间会略微吃亏一些。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1:17,击破数2994(全战功达成)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1:09,击破数3940(全魔物击破)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无论新老神器,都是C4-1主攻。使用DLC神器时,靠固有神术补充伤害,原版神器则是蓄力神术补充伤害。从过关时间来看,效率差不了多少,但原版神器清兵能力明显更强。

小结

  游戏初期就能使用的超强角色,遇事不决用本多就行了。

  推荐度:4.5星,超强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