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28页:德川家康★★★★★

展开

德川家康★★★★★

  力型,原版神器:神使之杖,DLC神器:双蛇杖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马C4:用武器向右侧放火,数据流伤害约0.3高虎,全中>20段属性,总伤害可以秒杀斗气武将和斗气魔物。输出极高,DPS也极高(全人物最高)。唯一的缺点是范围不够大,秒人极快但无法兼顾清兵。

  C8:用武器放火,范围为前方从左往右小范围,数据流伤害很高,约0.8高虎,全中>20段属性,总伤害可以秒杀斗气武将和斗气魔物。输出极高,DPS也非常高,秒人速度不及马C4,但可以兼顾清兵,积攒合体神术槽能力也较强,综合性比较高的一个C技。虽然出招靠后,但收益完全对得起C8的位置。另外,本身是力型武将,出招靠后也完全不用担心被打断的问题(但会被蹭血,需要带回血属性提高安全性)。

  S6:用武器放火,范围为前方从左往右中范围(范围大于C8),数据流伤害很高,约0.8高虎(和C8接近),全中>20段属性,总伤害可以秒杀斗气武将和斗气魔物。相当于S技版的C8,范围比C8大,更适合清兵,对将的话因为出招过程可能被弹反,稳定性不如C8(不过由于本身是射击类招式,对将中距离发出就不会被弹反了)。

  小结:马C4、C8、S6,三招的演出如出一辙(都是用武器放火),且全都是伤害极高的秒杀级招式。这三招都有一定概率直接秒杀斗气武将和斗气魔物(即便没有一击秒杀,也必定可以打残)。其中马C4的DPS最高,C8和S6的DPS弱于马C4,但在全人物中依旧名列前茅。从综合性来说,C8和S6可以兼顾清兵和积攒合体神术,综合性更高。C8和S6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稳定性,C8可以确保稳定输出,尤其是在对群时(对单时可以靠DLC普通神术+S6无脑秒将,但对群时即便用DLC普通神术也不能确保百分百不被弹开)。

其他

  固有神术、皆传:都比较一般就不着重说明了,偶尔可以用用。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快愈

  其他推荐:惠桃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三极,风: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天击: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

  4、快愈:家康的C8持续时间长且站桩,安全性差,带一个回血属性回血。带原版神器时,惠桃也可以(家康攒连击数属于不慢但也不算特别快的人)。DLC神器的话,快愈更好(DLC神器普通神术一下就是数百连击,配合高连击数的主力技,很容易破千连击)。

  注:千万不要带斩,带了斩由于0.5s的内置CD,反而发挥不出马C4/C8/S6的多段属性的输出能力。

神器推荐

  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C8、S6。

  2、原版神器蓄力神术。

  3、DLC神器普通神术+C8/S6,对将兼顾清兵。

  注:使用原版神器时清兵能力不强,需要积极清兵(另外,单说范围的话,固有神术范围挺大的,用来清兵不错)。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2、原版神器普通神术(贴身使用)。

  3、马C4强杀。

  对将:

  1、马C4。看到敌将时提前出三方,靠近后按住防御减速,确保C4尽可能多的命中。

  2、C8。依靠力型霸体直接抢招,或者用普通神术起手,然后C8输出。

  3、S6。使用DLC神器时用普通神术起手,使用原版神器时可以中远距离直接神速攻击起手,算好距离,在靠近敌人时正好用出S6。

  注:遇到C8/S6没有秒杀的情况,如果敌将残余血量不是很多,可以用C2循环输出击破(C2,防御取消,C2……循环)。如果马C4没有秒杀的话,直接补一发马C4即可。

  对魔物:

  1、同对将。马C4、C8、S6打魔物都很不错。S6对魔物可能会弹反,稳定性不如马C4和C8。

  对群:

  1、马C4。依靠力型霸体强行出招逐个秒杀。

  2、C8。依靠力型霸体强行站桩输出。使用DLC神器时,可以用普通神术将敌人聚到一起再出C8,加强群秒能力以及提高安全性。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马C4超强但不要过分依赖,否则清兵数会非常感人。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06,击破数1506(未达成双S评价)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快愈

  C8主攻。清兵数没有达到S评价……使用原版神器时,不刻意使用蓄力神术清兵的话,清兵能力真的堪忧。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9:43,击破数1599(马C4主攻)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快愈

  2、DLC神器:过关时间10:27,击破数3053(S6主攻)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快愈

  内讧战是C8主攻,于是三战就用马C4主攻和S6主攻各打了一遍。就三战来看,马C4效率明显高于S6,但清兵能力被S6完爆。不过S6主攻的打法看上去清兵数较高,实际上很大一部分清兵数是沾了DLC普通神术的光。不过想要将S6作为主力技的话,是不得不依靠DLC普通神术的无脑浮空起手能力的。最后提示一下,对幻灵时,用普通神术打出硬直后接S6是不会被弹反的(对巨人和狮鹫不行)。

小结

  武器:火焰喷射器。走在科技前沿的男人,这就是你如此强大的理由吗!

  推荐度:5星,破格角色。破格理由:最强马战角色,全角色效率第一。要不要给家康5星其实我是有点纠结的。家康马战效率虽高,但清兵能力很差,综合能力不高。但想了一下,所谓“破格”,就是“能做到其他角色做不到的事情”,虽然不尽完美,但将一点做到登峰造极,这就是“破格”。既然是全人物中效率最高的角色,又是马战打法的最强角色,完全值得将其作为5星角色推荐给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