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30页:浅井长政★★

展开

浅井长政★★

  速型,原版神器:金翼靴,DLC神器:流明金翼靴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8:长枪连刺,最后送上一发冲击波。全程带属性(14段属性)。基础伤害一般,靠的主要是属性伤害,所以不管是打人还是打魔物,基本都是2套C8带走一个(甚至连斗气奥丁都能两套C8带走)。这招高输出但是站桩,范围不大且出招靠后,在人堆中容易被打断。

  固有神术:范围内高速冲刺乱舞,最后突出重围。范围中等,伤害一般,对假高虎造成的伤害约2/3。释放完后,如果没有秒杀敌方,最后站位是在离敌人很远的位置,不方便追击。很多时候必须靠固有神术解围+输出……虽然性能一般但也不得不用了。

  神速攻击:浅井长政C技安全性不高,使用神速攻击可以有效提高浅井长政的安全性,另外浅井长政的神速攻击伤害不错,范围也很不错,对将对魔物效率都较高。

  S6(5下三角1下方):单独说一下这个S6,在空中长枪连刺,类似于空中版的C8,多段属性(7段属性),全中伤害非常高,神速五段攻击接S6能打残假高虎。S6发出后基本上不能转向,要在神速攻击第5下对准敌人。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2、C3:出手很快的属性技(都是1段属性),配合冰冻可以作为起手技。

  C4:向前移动突刺,1段属性,伤害一般,可以作为对群时的突围手段或者起手手段。

  C9:向前放出三个螺旋冲击波,3段属性,8方+C9的伤害也较高,正前方的范围比较大,远距离出手或者远距离补刀的时候可以用用。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快愈/惠桃,天击/神击

  (个人自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快愈,天击)

  其他推荐:迅雷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提高C8和S6的伤害。

  3、快愈/惠桃:C8站桩安全性不高,需要一个回血属性。1000连击对长政来说不难也不简单,惠桃其实更简单粗暴一点。带快愈主要省下捡桃子的麻烦,另外如果是喜欢使用固有神术或者蓄力神术的玩家,就带惠桃不要带快愈。

  4、神击/天击:提高数据输出,长政的C技输出和神术输出都一般,如果常用固有神术,就带神击,常用C技就带天击。

  5、迅雷:C8在战国杂兵堆以及对群时存在着被打断的风险,可以带迅雷。

神器推荐

  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神速攻击,S6。

  2、DLC神器蓄力神术(原版神器蓄力神术输出太低就别考虑了)。

  对绿皮:

  1、固有神术。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对将:

  1、C技主攻:对非力型敌将可以直接上前出C8(C8,小跳斩,C8……循环)。如果敌人防御的话,可以通过走位绕背或者出招过程中停顿一下重新出招的方式化解。第7方到C8出招之间有空隙,这个空隙对对非力型武将没有问题,敌方就算出招了,判定也比C8来的慢。但对力型武将,敌方可能就趁这个空隙反扑了,因此C8对力型武将,建议用普通神术起手,中距离出普通神术,确认命中后,按方出JA,然后调整视角和方向,在对方落地或者受身完成前追击,这样子对方会在浮空状态下吃下整个7方和C8,就不存在被反扑的问题了(因为带了回血属性,冒着风险靠冰强行莽也可以,自己判断是否值得莽)。在部分关卡战国杂兵较多时,在人堆中很难出招,可以用C4、C5等招式控场再出C8,或者直接用C4突刺主攻(招式被枪兵打断的问题没有根治的方法),另外再提供一个缓解的方法:前7方范围很大,打的时候不要只盯着敌将打,适当的往左往右打,将周围的杂兵打出硬直。

  2、神速攻击主攻:

  ■原版神器:

  使用普通神术起手之后跳方将对方打至浮空。一旦打出硬直,就可以无脑神速6连了,带了冰之后,敌人不会被神速推着走,但长政神速范围较大,方向也比较好控制,手动调整一下方向,确保6连都命中不是难事,视情况可以出S6(但方向不是很好把握,需要注意)。

  ■DLC神器:

  直接普通神术无脑起手接神速攻击即可。

  对魔物:

  1、C8循环连段,两套C8就能干一个魔物。出C8前可以先中距离用普通神术打出硬直,或者用C2/C3将魔物冻住。

  2、神速攻击。看到魔物出招时,神速冲上去将魔物冻住(在魔物出招时使用神速攻击不会被弹刀),之后出完整的神速6连或者S6。对斗气魔物只要2到3套神速攻击即可击破,安全性和效率都非常高。

  对群:

  1、通过走位将敌人控制在正前方,然后出C8,普方范围较大,对正面敌人的压制力足够。但如果没有将所有敌人都控在正面就很麻烦,用普通神术打散敌人然后慢慢磨吧(可以用C4这种位移大的招式),或者用固有神术和合体技轰炸。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务必获得神力之晶,极意状态下的神速攻击是很强的对魔物以及对群手段(极意状态下神速攻击不会被弹刀)。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9:18,击破数173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快愈,天击

  C8输出虽高,但太容易被打断了,严重影响输出效率和体验。另外,数据流输出不高,攒合体神术能力较差,不利于压缩对话压缩过关时间。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3:51,击破数326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快愈,天击

  虽然效率不算高(带煌武14分左右过关是非常一般的战绩了),但灵活性比我预想的好。C8虽然靠后,但还是很容易发出。遇到比较难缠的战况,可以靠二段跳、C4、固有神术转换位置,玩起来还蛮有意思的。打超巨大幻灵之前一定要获得神力之晶,依靠觉醒状态下的神速攻击速杀。对超巨大幻灵是没法用C8的(出招太靠后,看不清超巨大幻灵的动作,很容易被拍死),如果没有获得神力之晶的话,只能靠出招靠前的C技慢慢磨,很影响效率。

小结

  C8虽然强力,但问题也比较多。和森兰丸有点像,搭上了一个最弱的神器,自身又不是力型,实战中很难发挥出C技应有的强度。

  推荐度:2星,一般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