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38页:前田利家★☆

展开

前田利家★☆

  力型,原版神器:镰剑,DLC神器:哈迪斯·镰剑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2:斜向上砍一下,1段属性,伤害约0.15~0.2高虎(勇猛+天击+猛碎+炎风)。普攻组人物普遍偏弱,前田利家也不例外……虽然很可耻,但C2流是拯救这些弱鸡的十分有效的手段。

  C9:双手旋转武器向前突进攻击(大风车!),全中3段属性,伤害约0.8高虎(勇猛+天击+猛碎+炎风),带冰时无法全中。范围较大,数据流伤害也较高,清兵攒合体神术效果不错。本身是个强大的招式,不过除了和冰属性冲突外,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出招太靠后!这也是大部分普攻组角色的困境,强力招式出招太靠后,而且很多靠后的招还不如蓄力组一个C2……(前田利家这个C9倒是可以和蓄力组的C2叫板的,但出招靠后真的太伤)

  ※除了C2、C9外,其他C技使用价值都不大,就不提了。注:C7为2段属性,C9为3段属性,其余C技皆为1段属性。另外,所有C技都有将武器收到背后的收招硬直,记得用防御或者神术取消掉硬直。

  S6:跳到空中向斜下方连刺,7段属性,伤害约0.8高虎(勇猛+天击+猛碎+炎风)。伤害和C9差不多,优势在于属性输出高,以及出招靠前,缺点是神速攻击容易被弹反。和原版神器普通神术以及DLC神器蓄力神术搭配使用时效果较好(前田利家相比其他普攻组成员幸运的是,搭上了“镰剑”这个强力神器)。最后,这招在空中时不受到空击加成,且可以用防御或者神术取消动作。

其他强力招式

  皆传:使用武器一通乱斩,伤害约0.65斗气幻灵,伤害很高,值得一用。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S3(S5):双手持武器前冲斩,范围很大,清兵效果不错。不带猛碎时存在着清兵清不干净的问题,需要在S3(S5)之后补一下神速攻击才能清掉。

其他

  固有神术:将镰刀扔出去旋转攻击敌人,然后用背上两把武器使出交叉斩,伤害约0.65高虎(勇猛+神击),伤害偏低,DPS也低,比较弱的固有神术。

武器属性

  原版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猛碎,快愈/神击

  DLC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其他推荐:地击,猛袭

  说明:

  ※这里只是提供两种搭配思路,并不代表一定要这么配。前田利家在搭配上主要有三个注意点:

  1、要不要带冰的问题。带冰同时带雷,有助于提高属性输出,也有助于加强控场能力,但带了冰之后,C9就残废了(主力技就变成S6和C2了)。带冰之后还会产生的一个问题是S6会变得难以连续使用,举个例子:第1发S6打中人后,敌人会被冻住,然后可以出第2发S6,但第2发S6在出招途中敌人会解冻受身,会立刻弹开我方的神速攻击。所以如果要将S6作为主力技的话,其实不带冰会更好——但是,不带冰也有坏处,敌人可能会在S6途中受身,导致S6伤害减少,自己权衡利弊后再决定要不要带冰吧。

  2、要不要带神击的问题。使用DLC神器的话毫无疑问必带,使用原版神器的话可带可不带。因为固有神术伤害偏低。但是,原版神器积攒连击数超快,在上千连击数的情况下使用固有神术输出还是很可观的。

  3、要不要带猛碎的问题。普攻组的输出普遍偏低,其实是很推荐带猛碎提高输出的,但带了之后对安全性的影响太大。使用原版神器的话非常推荐,因为安全性很高,使用DLC神器的话量力而行。

  其他几个属性对于前田利家来说都可以认为是必带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至于地击和猛袭,格子空的话可以使用,格子不够的话只带天击和猛碎即可。

神器推荐

  DLC神器更强,原版神器更安逸,自己选择。

打法

  清兵:

  1、S3(S5),带猛碎时的清兵能力非常强,不带猛碎时一般。这招使用完后有明显的收招硬直,记得用防御取消或者普通神术取消。

  2、C9。对将兼顾清兵。

  3、DLC神器蓄力神术。

  ※前田利家的清兵能力不算强也不算弱,但只要搭上了镰剑(无论新老神器),清兵都会变得非常强,完全不用担心清兵的问题。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根据之前的属性搭配,这里也区分为原版神器打法和DLC神器打法。

  ■原版神器:

  1、普通神术起手,C9输出。可以使用“C9,防御取消/普通神术,C9……循环”的连段,使用防御取消的效率会更高一点。C9也可以换成C2。稍微提醒一下,C2在按下三角后可以立刻用防御取消,这样的话正好在C2打出的时候取消掉,效率高一点。

  2、普通神术起手,“S6,普通神术,S6……循环”输出。

  ■DLC神器:

  1、普通神术起手,“C2,防御取消,C2……循环”输出。

  2、蓄力神术起手,S6输出。一发蓄力神术+一发S6敌人基本就挂了或者残了,没挂的话用C2补刀。

  对魔物:

  1、C2循环输出。C9也可以打魔物,但因为位移太大,存在着打偏的情况,不如C2稳。

  2、S6。带冰的话可以用S6输出,在魔物出招时用神速攻击不会被弹反。

  对群:

  1、原版神器普通神术聚敌,C9或者C2或者S6输出。

  2、DLC神器普通神术聚敌,C9或者C2或者S6输出。对群时即便带了冰也可以用C9输出,蹭到就是赚到。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推荐获得神力之晶,方便在极意状态下使用S6。

  3、极意状态结束时记得发皆传。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8:41,击破数177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猛碎,神击

  虽然使用了DLC神器,但并没有把蓄力神术作为主力输出技能(仅在对绿皮时会使用蓄力神术)。对将主要靠C9输出,用普通神术起手,命中后等敌人稍微掉下来一点再出招。打完后发现神击完全是废的,攒连击数差,固有神术基础伤害又低,完全派不上用场。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5:01,击破数340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天击,猛碎,惠桃

  2、DLC神器:过关时间13:26,击破数379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雷,天击,神击

  1和2的区别在于有没有将蓄力神术作为主力技。1虽然使用了DLC神器,但并没有把蓄力神术作为主力输出技能(仅在对绿皮时会使用蓄力神术),2基本是用蓄力神术主攻的。神术槽不足时,用C9、C2主攻(C9对将,C2对魔物)。另外,神力之晶全部取得,在极意状态下用S6输出。

  ※2打的有点早了,没有放开来,其实还可以更快。

小结

  弱鸡普攻组,全靠镰剑救。不过在普遍偏弱的普攻组里面,手感算是不错的。演出也还算帅气。(但是和一身豪华的装备比起来,演出还是寒碜了点,明明可以做的更好的)

  推荐度:1.5星,平庸角色。除了效率低之外,其他没什么太大毛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