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42页:柴田胜家★★★★

展开

柴田胜家★★★★

  力型,原版神器:雷神之锤,DLC神器:尤尔·雷神之锤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5:双斧砸地,然后大吼一下前方产生火焰,最后双斧乱舞攻击,以砸地收招,产生地裂特效,其中C5-2的火焰部分为中距离攻击,其余都为近距离判定。11段属性,数据流伤害约0.75高虎,算上属性流伤害>1高虎。

其他强力招式

  C2:用双斧砍三下,3段属性,数据流伤害约0.4高虎,算上属性流伤害约0.5高虎。

  C3:向前顶一下,然后用斧头砍两下,3段属性,数据流伤害约0.45高虎,算上属性流伤害约0.55~0.6高虎。

  C4:双斧拼在一起,向右向左各砍一下(距离较近,需要贴身才能确保全中),然后双斧分开,向前打出一道冲击波,5段属性,数据流伤害约0.6高虎,算上属性流伤害约0.8~0.9高虎。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S2(S4):用斧头砍一下,然后双斧砸地产生小范围气场,范围尚可,可以用来清兵。但伤害较低,存在着清兵清不干净的问题。S2(S4)之后可以无缝接普方,如果只是为了出S2(S4)的话,注意不要多按方块,否则会自动发出普攻。

  S3(S5):双斧砸地,产生中范围地裂效果,范围较大,可以用来清兵。但伤害较低,存在着清兵清不干净的问题。

其他

  固有神术:用雷神锤将人打至空中,然后将雷神锤扔出去,在远处引发雷暴,伤害约0.65高虎,偏弱,使用价值不高。

  皆传:用双斧打出一道巨大的冲击波,伤害约0.45斗气幻灵,一般。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惠桃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天击:提高C技伤害。

  3、惠桃:带一个回血属性,力型武将方便卖血输出。

神器推荐

  DLC神器更强,但注意不要过度依赖蓄力神术。

打法

  (打法部分不会出现“DLC神器蓄力神术”,关于如何使用请自己把握)

  清兵:

  1、S2(S4)、S3(S5)。个人习惯用S3(S5),手感更好。平时使用S3(S5)时清兵清不干净,可以在合体神术后的攻击BUFF中使用。

  2、C5。顺便积攒合体神术,用合体神术清兵。

  注:柴田的清兵能力说弱不弱,说强也不强,一般情况下C5对将兼顾清兵和攒合体神术,然后用合体神术清兵即可,偶尔需要用S3(S5)补充清兵数。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2、DLC神器普通神术。

  对将:

  1、依靠力型霸体直接抢招,“C5,防御取消,C5……循环”输出。对残血敌将,可以用C2补刀。偶尔也可以用用C3、C4。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C5输出。

  对群:

  1、依靠力型霸体,强行使用C5输出。带了惠桃,不用担心安全性。偶尔可以使用普通神术控场(无论新老神器)。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37,击破数1762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惠桃

  C5主攻,偶尔使用S3清兵。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02,击破数3492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快愈

  C5主攻。把惠桃换成快愈试了一下,不是很好用,柴田攒连击数一般。

小结

  典型的战国蓄力组强人,简单粗暴。

  推荐度:4星,超强角色。相比庆次这种顶级的蓄力组强人,在清兵能力和攒合体神术能力方面稍微弱一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